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界面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亚洲研究院发布全新中文网站msra.cn

2008-11-04 18:41 · 稿源:赛迪网

《微软亚洲研究院发布全新中文网站msra.cn》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微软亚洲研究院发布了全新的中文网站(www.msra.cn),友好的界面和丰富的内容,为用户打开了一扇了解微软亚洲研究院文化,接触前沿研究成果的窗口...

通过研究院中文网站还可以轻松地访问研究院推出的广受欢迎的人立方关系搜索、Libra学术搜索和电脑对联系统等技术和服务...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赛迪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胡润研究院:中国高净值家庭购车平均花费78万

    近日,胡润研究院发布了《2024胡润至尚优品中国高净值人群品牌倾向报告》。报告中提到,截至2023年年初,中国拥有千万元人民币总财富的高净值家庭数量达到208万户。豪华汽车市场表现分化,50万-100万的市场规模收缩8%100万元以上的超豪华汽车市场规模微幅下降1%。

  • 盗龄医生联手上海高金研究院,探索企业在经济突围中的制胜之道

    2024年4月10日,盗龄医生与上海高金金融研究院民营经济研究中心联合主办的4月大咖课程《经济突围与企业的选择》在上海成功召开。此次会议,吸引了众多业界权威人士出席,其中包括来自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朗润讲座教授、北京大学博雅讲座教授周其仁,国家科技成果转化引导基金理事长、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可持续发展目标影响力指导委员会委员、原招商银行行长马蔚

  • 标事通网站3.0全新改版升级上线了!

    筑龙标事通是北京筑龙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旗下子品牌,是国内最早专注于电子招标采购领域的高新技术企业之一,自2018年为了更好地做好招投标配套服务,根据智能化技术能力、AI技术、大数据模型等前端科技建立一系列的招投标智能化服务项目。筑龙标事通,一站式投标智能化服务平台, 满足政企投标全场景,提供投标人全方位服务。致力于为投标人提供从商机获取到�

  • OpenAI发布全新微调API :ChatGPT支持更详细可视化微调啦!

    4月5日凌晨,OpenAI在官网宣布新增6个全新微调API功能,以扩展自定义模型,帮助企业、开发人员更好地构建特定领域、精细化的ChatGPT应用。这些功能包括:基于Epoch的检查点创建、Playground新功能、第三方集成、全面验证指标、超参数配置和更详细的微调仪表板改进。如果对模型的请求超时或找不到模型名称,可能是因为模型仍在加载中,可在几分钟后重试。

  • 吉娃娃or松饼难题被解决!IDEA研究院新模型T-Rex2打通文本视觉Prompt,连黑客帝国的子弹都能数清楚

    还记得黑客帝国经典的子弹时间吗?IDEA研究院最新检测模型T-Rex2,可以齐刷刷给全部识别出来~面对难倒一众大模型「吉娃娃or松饼」的难题,它只需被投喂一张吉娃娃的照片,就能瞬间迎刃解。也是同样的团队,推出了基于视觉提示的检测模型T-Rex。T-Rex2让通用物体检测又迈出了新的一步。

  • 阿里云WoSign SSL证书助力网站安全客专享4折优惠

    阿里云SSL证书2024新客专享优惠来啦!阿里云SSL证书新用户,购买wosignSSL证书低至4折,!阿里云平台WoSign品牌SSL证书支持签发全球信任RSASSL证书和国密算法SM2SSL证书!阿里云官方优惠,需要开年采购SSL证书的用户抓紧申请!一、SSL证书在网站系统合规建设中的应用在等保、关保、密评等合规建设中,网络和通信安全方面的建设是非常重要的部分,需要实现加密保护和安全认证,确保传输数据机密性、完整性以及通信主体可信认证。国密SSL证书应用于等保、关保和密评合规建设中,不仅能够提升网络信息系统的安全性,同时满足我国网络安全和密码应用的各项法规要求。阿里云与沃通CA基于多年的密切合作,共同为阿里云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及服务,打造完善的服务闭环,帮助客户应对各类场景下的SSL证书、国密SSL证书使用需求,推动网络安全和密码应用合规以及数字化安全建设。

  • 把影院带回家、索尼发布全新电视和家庭影院产品系列

    4月18日,索尼举办线上电视及家庭影院新品发布会,全面展示了新命名为索尼电视9系、8系、7系的新品BRAVIA电视和新一代家庭影院产品。索尼在全球整合了电视和家庭影院产品到同一个BRAVIA品牌,致力于一站式打造“影院级”家庭观影体验,给消费者呈现忠实还原了创作者意图的沉浸音画,宛若把影院带回家!从产品亮点来看,本年度的BRAVIA电视新品阵容,搭载了经过索尼专业电影参数数据库算法优化的新一代XR芯片,升级了以22bit灰阶控制为核心的MiniLED控制技术,并在峰值亮度等画质因素上得到了进一步提升。我们也能看到越来越多的品牌将“还原创作者意图”当作了产品的下一步追求早已走在行业前列的索尼,也将继续坚持自身技术和方向的双重优势,稳步向着家电行业的下一个未来迈进。

  • 赵丽颖进组《在人间》:全新悬疑剧即将开机

    赵丽颖加盟了全新的悬疑剧《在人间》。这部剧除了赵丽颖之外有辛芷蕾、张一山等多位大咖参演,整部剧从曝光之出就备受关注。此次赵丽颖挑战科幻悬疑题材,再加上多位大咖的加盟,让观众充满期待。

  • 引领智慧安全新潮流,问界M5惊艳上市引爆全网热度

    4月23日,备受瞩目的问界新M5惊艳上市,凭借其出众的颜值、超高的智慧以及全方位的安全实力,成为车圈的一股新势力,火爆全网。真诚是最大的必杀技,在当前新能源汽车市场的激烈竞争中,问界新M5以其出众的颜值、超高的智慧以及全方位的安全实力,成功吸引了大量消费者的关注。问界新M5的火爆全网,无疑为问界品牌注入了新的活力,也为整个新能源汽车市场带来了新的期待。

  • IDC发布数据要素研究 蚂蚁数科入选代表技术厂商

    全球权威研究机构IDC发布《数据要素全景研究》,对当前数据要素市场的主要需求、市场活动、参与主体、落地形式等情况进行分析,并列举了市场代表性的技术架构及应用案例为产品选型提供参考。蚂蚁数科以技术服务的完整性入选代表技术厂商。蚂蚁数科已在政务与公共服务、工业能源、物流贸易、金融等众多领域中开展数据应用场景实践和探索,已落地超90个场景化解决方案,为数据要素市场的数据管理、流通和应用提供安全、可信、高效的技术支撑。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