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站长建站最新资讯  > 正文

高中生无奈的打工至成为草根站长网络生涯

2008-08-01 10:33 · 稿源:Chinaz用户投稿

《高中生无奈的打工至成为草根站长网络生涯》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说起来惭愧,我还是个新手,刚刚接触到网站这个行业,因为我没读大学,所以我高中毕业后我就下学了,还记得那个时候兴致勃勃的跑到江苏昆山去打工,人家说农民没上大学你就只有打工跟种地两条命,毕竟自己没上大学,所以我只有选择了这条路-打工!刚到昆山的时候,那个时候还狠开心,想到可以自己赚钱,不用再花费家里所谓父母血汗钱的时候,心里就莫名的开心,可是好景不长,很快激情被过多的劳动给抹杀了,无奈就换了又换。忙忙碌碌换了几个地方,从最初的昆山到了上海,又辗转到江苏常州、镇江、丹阳,然后就一路杀去东北辽宁,最好无奈还是跑回了家。在家里,起初爸爸准备把我送到部队里去,因为他是军人出身,所以他很希望我能走他的路,而且凭着我的知识和机智能够留在部队,可惜当年兵种并没有爸爸想的那么好,只是很普通的兵种,爸爸就没有叫我走...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Chinaz用户投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