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正文

分析师预计百度股价仍有上涨空间

2007-09-18 22:22 · 稿源:资讯索引
《分析师预计百度股价仍有上涨空间》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中消协律师:某某云音乐未经允许删除用户本地歌曲侵权

今天上午,中国消费者协会官微针对网友这一问题作出回应。中消协律师团张健伶律师表示,某某云音乐未经同意删除用户本地文件,这种行为是不合法的。无论是否付费,下载到本地的音乐是属于用户的“财产”。平台只是提供听本地音乐的服务,未经同意私自删除本地歌曲的行为已经侵犯了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马蜂窝大规模架构调整 新成立四大业务中心

据腾讯新闻一线报道,近日,马蜂窝内部人士透露,从 2018 年年底开始,马蜂窝内部启动了“两观两力”建设,同时建立新四大业务中心,大规模的架构调整涉及的业务和部门几乎覆盖整个公司。​

日入20亿,华为悄悄成立一家创投公司

这缘于一则不起眼的消息。企查查显示, 4 月 23 日华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新成立一家全资子公司——哈勃科技投资有限公司,该公司注册资本为 7 亿元人民币,由华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100%控股,法定代表人、董事长以及总经理均为白熠。

智能手机的新战国时代,制胜海外市场不能仅凭“折叠屏”

5G未来,硝烟已起。同时,中国手机品牌也在群雄逐鹿的国际市场中悄然崛起。市场研究机构Counterpoint发布的研究报告显示, 2018 年全球前七大手机厂商中,中国企业占据四席。图片数据来源:国际调研机构Counterpoint:《 2018 全球五大洲手机品牌排行榜》中国品牌凭借推陈出新的产品功能设计和炫酷的外观,在海外市场备受瞩目。2019 年MWC上,华为发布了其首款"折叠屏"手机,而小米、联想等领先厂商也似乎正在投入"折叠屏"技术。"?

三菱UFJ金融集团的区块链支付网络计划于2020年上半年开始提供服务

4 月 19 日,三菱UFJ金融集团副社长龟泽宏规在记者招待会上表示,三菱UFJ金融集团与Akamai Technologies合作开发的基于区块链技术的高速支付网络计划于 2020 年上半年开始提供服务。该支付平台命名为“GO-NET”,将首先在日本国内市场运营。

iOS版微信7.0.4发布:“漂流瓶”彻底拜拜

在安卓版微信7.0. 4 发布 20 多天后,昨天,iOS版微信也终于迎来了7.0. 4 的更新。有网友表示,安卓版终于比iOS版更新快一次了。从更新日志来看,iOS版微信7.0. 4 与此前安卓版微信7.0. 4 新增功能基本一致,支持该版本支持用户在发布视频动态时,可搜歌曲设置为背景音乐;同时用户可以在朋友的视频动态中发表私密留言。

真无线新品抢先评测:JEET AIR与AirPods 2全网最详尽对比

网上最近出了一款JEET AIR真无线蓝牙耳机,号称性能极强,能媲美千元级别。很多小伙伴对此都持怀疑态度,究竟JEET AIR有这么厉害吗?今天就拿它和最新的苹果AirPods 2代做个对比,看看是真是假?第一:性能对比蓝牙耳机最重要的就是性能,市面上很多平价真无线蓝牙耳机体验很差,为了普遍存在的蓝牙连接不够稳定、音质差和续航短等问题,JEET AIR真无线蓝牙耳机整整比计划推迟了一年的时间上市。在15位蓝牙、射频、无线技术工程师?

摄影师白波用华为P30系列完美诠释成都古今

继昨天首开预热之后,今日,《舌尖上的中国》的摄影师白波的最新视频作品亮相华为终端官方微博,而结尾部分露出的华为天猫超级品牌日信息再度点燃网友热情。4月22日,华为P30系列及全场景智能产品将在天猫平台开启超级品牌日活动,一场专属华为的“双11”网购狂欢活动,正在随着时钟滴答滴答向我们走来。白波的这支视频快速记录了大量极具成都范儿的场景,并邀请多位嘉宾出境,以旁白的方式探讨城市的过去与未来之间的联结。从闹市

FF回应“贾跃亭将回国配合调查”:以上市公司信息披露为准

今日,有媒体报道称,贾跃亭即将回国配合调查。对此,FF方面回应称:“以上市公司信息披露为准,因为这个和FF没关系。”​

区块链+金融:打破资金融通壁垒

所谓金融,顾名思义即资金的融通。传统金融机构在这个融通过程中,扮演一个中介角色,吸收供给方的资金,提供给需求者,抹平资金流动的“地势差”。但是,在传统的资金网络中,不管是直接融资还是间接融资,融资权和投资权都仅仅掌握在银行、券商等特殊机构的少数人手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