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百度最新资讯  > 正文

百度立“门户”网站 挑战新浪老大地位

2007-08-22 11:56 · 稿源:IB资讯网

《百度立“门户”网站 挑战新浪老大地位》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百度已获得网络新闻牌照、将进军门户”,坊间的传闻得到了印证:百度搜索的首页已经悄悄改变,凡涉及“资讯”的地方大都更换成“新闻”字样,同时还突出了“百度空间”的博客功能,新闻门户的框架已然形成...

百度的战略曾经是单一的搜索引擎...

评论人士米晓彬说:“速度:新浪号称的零时差肯定超过5分钟,但百度的爬虫能在1分钟内更新;容量:新浪装下了很多有影响力的纸媒体;百度装下了整个互联网;效率:新浪的效率靠提高编辑的水平和素质实现;百度靠提高软件的智能化实现;全时段:新浪的编辑要靠熬夜才能获得全时段信息更新;百度只要放出更多的爬虫就可以实现,而程序员可以悠闲地躺在家中...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IB资讯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