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站长最新资讯  > 正文

站长朋友,你们压力大吗?

2007-06-02 07:29 · 稿源:落伍者

《站长朋友,你们压力大吗?》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为了降低做站点的成本,我自己去代理了别人的空间,又可以自己用,有时候还可以卖一些.于是开了一家叫"空间吧"的空间服务网.租服务器又一时间拿不出那么多钱.由于是核心代理成本就降低了很多.还好空间还算快,稳定.毕竟在网络上混了这么久,也认识了一些朋友,他们有用空间都在我这里买.我也便宜给他们了,只赚一点点..在此感谢他们对我的帮助.网络虚幻,有时间朋友之间的友谊还是要肯定的,尽管我们现在彼此只知道对方的QQ号码,没有见过面,有的连名字我都不知道.但是就这样,这些最可爱的人--站长朋友,在陪我走着人生最难过的时刻....

我也不知道该写什么,我只想说出来,缓解下内心的难受.我总觉得自己的未来好迷茫...我想有很多的站长朋友都是和我一样....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落伍者”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