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正文

网友报料证实华硕公司网站遭黑客入侵

2007-04-08 09:42 · 稿源:资讯索引
《网友报料证实华硕公司网站遭黑客入侵》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人人贷财富,引领互联网金融行业转折点

去年年末,北京召开了以“金融科技助推普惠金融可持续发展”为主题的“全球金融科技峰会”,出席峰会的人人贷财富所属集团--友信金服联合创始人张适时在会议上提出“金融业务的创新,要注重社会正外部性价值”的理念,并同与会嘉宾展开一系列相关话题的热烈讨论。友信金服联合创始人张适时在此次会议上传达的理念,让人们看到作为高举金融创新旗帜的网贷行业,必定会在中小企业遭遇融资申请障碍的背景下,为这类企业带来雪中送炭般

MSI淘汰赛LMS大战独联体赛区 台湾网友担心FW要凉了

2019 年的MSI在 5 月 6 日迎来了第一波的小高潮,因为今天是入围赛的淘汰赛,此前大家关注的日本队DFM已经出局,而这次的淘汰赛是由LCS赛区TL对阵越南赛区PVB战队,第二场是LMS赛区FW战队对阵独联体赛区VEG战队,两场BO5 应该会非常精彩。

百度新增多项自动驾驶技术专利

据启信宝数据显示,北京百度网讯科技有限公司新增多条专利信息,其中有多条涉及无人驾驶技术的专利发明,包括自动驾驶车辆周围行人疏散方法、装置及存储介质,能够疏散车辆周围围观人群,确保自动驾驶车辆的正常行驶;自动驾驶功能授权方法、装置、系统及存储介质,能启动自动驾驶功能。

华为P30系列以“强悍摄影+绝美ID”实现销量口碑双赢!

早前华为P30系列在国外的露面,就给广大消费者带来了惊艳和期待,而国内首销也是势头凶猛,从官方的数据看,华为P30系列首销很顺利并且做到了10秒破2亿的成绩,恭喜华为P30系列圆满开售的同时首批的用户评价也来了,华为P30的销量和口碑可谓是燃爆!除了线上发力,线下也是主要战场。从华为官方获得的图片资料,可以得知,当天全国多家华为线下授权门店也是排起长长的队伍,门庭若市,大家都想第一时间体验到华为P30系列“超感光四

联合发力建设5G智慧公交:中兴通讯与哈尔滨交通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近日,中兴通讯与哈尔滨交通集团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及通恒科技有限公司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计划在5G智慧公交建设领域进行深入合作,以5G技术提升公交系统信息化水平,共同研究探索基于5G的智慧公交应用场景、方案及相关标准建设,加快5G创新应用的研发和商业化进程,共同打造5G智慧公交行业应用示范。 作为首批入选 “公交都市建设示范工程”的城市,近年来哈尔滨市加快建设常规公交、轨道交通、出租车、慢行交通等多种交通形式?

Facebook语音识别糟糕闹笑话:视频字幕无法直视

人工智能如今成为科技行业最热门的技术,不过社交网络巨头脸书(Facebook)在这一领域技术积淀不佳,产品闹出了笑话。据国外媒体报道,周三下午,军工巨头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Northrop Grumman)制造的一枚安特鲁斯号火箭发射升空,将一艘载有3. 4 吨货物的天鹅号飞船送往国际空间站。从维吉尼亚州沃洛普岛发射的火箭完美无缺,飞船于周五抵达空间站。

《复联4》国内票房破20亿、全球首周预计10亿美元,英雄狂欢几时休?

如今《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以下简称《复联4》)在国内如同一匹脱缰的野马,整个票房市场都是它的草原。灯塔数据显示,《复联4》上映 4 天,累计票房突破 20 亿,票房综合占比达到97.8%,排片超过了80%,场次达到23. 1 万场,观影人次合计超过 3390 万。简而言之,《复联4》是目前票房市场的唯一选择,同期票房走势与排片国内制霸,而这种走势似乎将一直持续到五一档结束。

58同城90后职场报告:74.4%职场青年未婚

近日, 58 同城发布《 2019 年 90 后青年职场生活状态调研报告》,报告显示, 90 后职场青年的薪资集中在 5001 元- 10000 元。

数读《复联4》:连破多项影史纪录,是情怀的加持,还是实力的支撑?

截止目前,《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已经在国内创造了一系列纪录:预售用时 10 小时成功破亿,创造了中国影史最快破亿纪录;

广西首家!云计算企业梯度科技通过可信云认证

近日,数字广西集团旗下唯一的云计算服务企业——广西梯度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梯度智能云顺利通过可信云容器解决方案权威认证,并获得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云计算开源产业联盟颁发的可信云认证证书,成为广西首家通过该认证的云计算企业。云计算领域唯一权威认证,梯度智能云获认可可信云认证由工信部主导发起,数据中心联盟组织、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工信部电信研究院)进行测试评估。作为我国云计算领域信任体系唯一的权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