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UCloud最新资讯  > 正文

UCloud优刻得渠道伙伴招募大会北京站火热启动

2021-06-15 15:22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数字百行,与U共赢”,2021UCloud优刻得渠道伙伴招募大会五城巡展,第三站将于 6 月 24 日登陆北京。目前,大会报名如火如荼地进行中。UCloud优刻得联手行业内优质合作伙伴一起发出诚挚邀请,加入UCloud优刻得高成长性生态体系,共享高速发展红利。 十四五期间,北京着力构建“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抖音演出助推“张学友演唱会北京站”圆满收官,创新营销24天歌迷联欢

    春暖花开时节,没有什么比看一场酣畅淋漓的演出更能让人感受美好!从3月29日到4月21日为期24天的“张学友60巡回演唱会北京站”圆满收官,抖音演出作为宣发合作伙伴,以线上线下一体化营销助力张学友北京开唱。除了整合线上宣发动作,抖音演出还联动北京文旅开展「漫步北京之抖音花朝会:北京的春天与你“友”个约定」主题活动、携手朝阳文旅集团在朝阳公园打造「春日“友”你列车」,集合“观”、“玩”、“游”等多元素,为歌迷送上一场氛围感拉满的春日狂欢。抖音演出将持续依托自身优秀的内容产品,为2024年的演出生态注入新价值、新活力,让每一场演出迸发出更大的商业能量,进一步丰富和满足不同用户的文化、娱乐视听需求,一起奔赴更加美好的未来。

  • 神州鲲泰携智算系列产品亮相2024华为北京政企合作伙伴大会

    发展新质生产力已经成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内在要求和重要着力点,作为新质生产力的代表,智能算力引发的技术浪潮持续奔涌,成就千行百业以自主创新加速迈向数智化的澎湃动力。4月19日,2024华为北京政企合作伙伴大会在京隆重举办,在人工智能蓬勃发展的当下,向合作伙伴分享市场发展趋势、前进方向以及华为在智算和产业端的全新举措,与合作伙伴一起踔厉奋发、携手共进。在人工智能与产业深度融合的当下,神州鲲泰与更多生态伙伴紧密携手加速产业焕新,,以更丰富的智算产品与解决方案满足海量应用场景需求,为客户的业务创新打造坚实的智算基础。

  • AI驱动网安未来---Check Point 中国区用户和合作伙伴大会成功举办

    突破性的本地化平台和战略洞察力将进一步提升网络安全新格局。上海-2024年4月18日,领先的云端AI网络安全平台提供商CheckPoint软件技术有限公司今日宣布“AI驱动网安未来”—CheckPoint中国区用户及合作伙伴大会在上海顺利召开!在本次大会中,超过400名用户、合作伙伴以及数家行业知名媒体来宾齐聚上海,共同探讨网络安全行业未来发展趋势与我国市场动态需求。通过近距离�

  • Adobe推营销专用跨渠道活动工具集Adobe GenStudio

    Adobe昨日推出了一款全新的产品——AdobeGenStudio,这是一个专为营销人员设计的跨渠道活动工具集。GenStudio是基于生成式人工智能构建的,它可以帮助营销团队在多个平台上轻松地规划、制作、管理、发布以及评估与品牌形象一致的内容。AdobeGenStudio是一个强大的营销工具,它将AI技术和传统的营销策略相结合,为营销人员提供了一个全面且高效的工作平台。

  • 旷视科技入选北京市通用(AI)人工智能产业创新伙伴计划

    为抢抓通用人工智能产业发展新机遇,推动大模型技术创新应用,北京市经信局联合市科委中关村管委会、市发改委共同启动“北京市通用人工智能产业创新伙伴计划”。在7月2日举办的2023全球数字经济大会人工智能高峰论坛上,北京市经信局公布了最新的伙伴名单,旷视获选“模型伙伴”。作为“伙伴计划”的模型伙伴,旷视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与合作伙伴携手推动大模型技术的创新和应用落地,助力北京市通用人工智能产业的发展。

  • Claude 3模型家族详细介绍 Claude 3 Sonnet、Opus官网体验入口

    Claude3模型家族是Anthropic推出的下一代AI模型,包括Claude3Haiku、Claude3Sonnet和Claude3Opus三个不同能力的模型。这些模型在多种认知任务上设立了新的行业基准,提供从即时响应到复杂任务处理的不同选择。要了解更多关于Claude3的信息,欢迎访问官方网站。

  • 羽乐科技出席“第三届虚拟运营商渠道大会暨虚商生态博览会”

    4月19日,备受瞩目的“第三届虚拟运营商渠道大会暨虚商生态博览会”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成功举办。大会围绕“固稳基本盘,深耕新增长”,汇聚行业协会、基础运营商、39家虚商的嘉宾及1800多位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参会者齐聚一堂。随着5G、大数据和AI等技术的不断发展,极大地推动了虚拟运营商业务的拓展,尤其是随着数字经济的发展,虚拟运营商不再局限于传统的通信业�

  • 2024宇视合作伙伴大会分论坛|聚焦市场新机遇,重塑发展引擎

    破局,布局,方向,效率,4月16日,宇视与2000余位合作伙伴共聚乌镇,深入探索AIoT及业务增长的更多可能。AI的浪潮势如排山,技术跃迁加速产品更迭,大模型在无数细分场景落下种子,场景更细分,需求更碎片,也催生出更广阔的市场和商机。通过大模型来赋能制造业,赋能渠道,让渠道去赋能各个细分领域,从完成各个细分场景的商业闭环,宇视携手合作伙伴们走向了自己的道路,脚踏实地,生态共荣,积蓄更多的力量,取得更多的胜利。

  • 聚昆仑 创未来|2024昆仑技术合作伙伴大会在东莞成功举办

    4月12日,2024昆仑技术合作伙伴大会在东莞举行。大会以“聚昆仑、创未来”为主题,昆仑技术携前沿智算产品亮相,聚焦通用计算、人工智能等多元化算力场景。昆仑技术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继承领先的技术、市场和服务能力,将勇攀国产化智算高峰,持续为客户和伙伴创造价值,助力行业数字化转型。

  • 重塑新格局,拥抱新机遇|2024超聚变合作伙伴大会成功举办

    超聚变数字技术有限公司2024合作伙伴大会在东莞成功举办。来自全国各地超过1500家行业、商业、服务生态伙伴,共同探讨算力产业发展。积极拥抱变化,坚持“创价值、同信念、共成长”,围绕客户商业场景,联合生态伙伴开放式创新,携手伙伴共创新价值。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