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平安银行最新资讯  > 正文

云集大咖!平安银行首届高速公路行业盛会成功举办!

2021-06-15 15:18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6 月 10 日,平安银行首届高速公路行业盛会——“《高速公路年度发展报告》发布暨行业沙龙”在成都成功举办!现场图片原交通部副部长胡希捷,交通运输部原总工程师周伟,交通运输部原规划司司长于胜英,四川省交通厅党组成员、总工程师王茂奎,著名经济学家何帆,交通行业资深专家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乘风破浪,携手共创 | 2024中科星图销售大会成功举办

    中科星图股份有限公司在京举办“星聚”2024中科星图销售大会。中科星图将积极应对市场挑战,用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千行百业赋能,打通遥感卫星触达大众的最后一公里,助力数字中国建设。

  • 高速快车道停车被撞 司机给出理由:我在看

    高速路上车速快、车流量大,不能突然减速慢行,更不能直接停车、倒车、逆行,但规则是规则,总有不按规则办事的人。据公安部交通管理局”最新披露的案例,2月27日,福银高速江西抚州段,晚21:06分,张某驾驶小汽车在快车道行驶,因不熟悉路线错过匝道口,竟直接在快车道停车。万一不小心错过路口进入实线区,此时已没有变道机会,应继续向前行驶,到下一路口再驶离,绝对不能随意变道、急刹减速、停车、倒车或逆行!

  • 第三届工数字孪生大赛全国总决赛及颁奖典礼成功举办

    2月27日至28日,由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和芜湖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芜湖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承办的“第三届工业数字孪生大赛”(以下简称“大赛”)全国总决赛及颁奖典礼在安徽省芜湖市成功举办。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技术发展司、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厅、芜湖市人民政府、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以及芜湖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等单位领导、行业专家、领军制造企业代表、获奖团队

  • 高速发展求机遇,醉龙酿打破桎梏开启酱香酒百年事

    醉龙酿是一家专业从事白酒研发、生产与销售的酒厂企业,成立于2016年,总部位于中国酒历史文化名城——仁怀。公司秉承传统酿酒技艺,结合现代科技,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白酒产品。传承百年酱酒工艺,坚守工匠精神,旨在为帮助更多消费者品尝到茅台镇优质的纯粮酱香型白酒,处于高速发展中的醉龙酿始终坚持“让客户满意是我们永恒追求的目标”为服务宗旨,正以“品质铸就品牌,匠心打造精品”的发展理念,以优质原料与严谨的工艺制作提升酱酒的消费品质,持续推动中国酱香型白酒市场的发展及酱香型白酒文化的传播,并深耕细作品牌,深度拓展市场,在更多维度、更宽领域的生态合作中把握机遇,实现品牌价值与酱酒事业的繁荣共赢。

  • 奇瑞实测星途瑶光高速行驶时电池托底:没起火、冒烟

    星途瑶光C-DM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15.98-22.58万元。星途瑶光C-DM定位中型SUV,搭载1.5TGDI混动专用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根据版本配置的不同,新车搭载搭载国轩高科的19.43kWh三元锂电池或宁德时代34.46kWh电池,WLTC工况纯电续航分别为83km和160km。瑶光C-DM的综合续航里程超过1343km,采用三挡混动DHT,0-100km/h加速达到4秒级搭载CDC电磁悬挂系统。

  • 男子高速上突遇逆行车辆 吓出一身冷汗:感觉与死神擦肩而过

    高速车速120公里/小时,突然对向开来一辆车是一种怎样的体验?最近山西就有一男子遇到了这一离谱事件。高速发现方向走错,或者错过路口后,需保持速度继续前行,不能慌张,更不能突然减速、停车、倒车或逆行,以免引发交通事故。

  • 高速收费员因太美走红 单位回应:是志愿者 仅服务一天

    广西某收费站人工通道上,一位长发飘飘、明眸皓齿、温柔可人的“收费员”小姐姐因其出众的颜值吸引了众多网友的目光。许多网友纷纷表示,她不仅容貌出众总是保持微笑,为过往车辆提供了温馨的服务。这次事件也引发了关于收费站工作人员着装和形象的讨论,让人们更加关注服务行业从业人员的形象和职业素养。

  • 女司机高速进匝道不减速:慌乱之下误踩油门酿事故

    开车上路,最忌手忙脚乱,如此很容易酿成事故。据公安部交通管理局”最新披露的案例显示,2月11日,许广高速常宁服务区,女子李某驾驶一辆白色小车进服务区时,忽然快速冲进停车区,险些撞上几名行人。交警提醒:驾车行经弯道、驶离高速或进服务区及收费站时,应当在入弯、进入匝道前提前减速,以保证行车安全平稳,否则,车辆极易在强大的离心力作用下发生甩尾漂移,严重时则会失控酿成事故!

  • 快手推出“开学第一课”系列直播,名师专家云集助力抢跑新学期

    如何才能快速进入状态、开启高效学习?在语数外、物化生、政史地的多学科学习中,不同的学科有什么提升的小妙招?针对学生在校内学习,快手“开学第一课”学业天团板块集结学科大佬们,助力解决学生学习的痛点、难点。中国人民大学附属中学高级教师@清华和渊博士将帮助同学们用脑科学开启新学期学霸模式;北京师范大学物理学系大咖@晴姐不美不物理将送上物理学习的锦囊;快手百万粉丝达人、暨南大学硕士@一勺语文将分享如何爱上语文阅读的方法;原新东方高中地理教师@您的地理老师小马将带来“春分节气背后的地理知识”,趣味讲解地理。依托繁荣的教育知识内容生态,快手也持续发挥平台优势,在开学季、高考季、毕业季等重要节点中打造多样的活动,联动站内众多名师及专家,为学生、家长带来教育助力。

  • 蔚来首座高速光储充放一体换电站启用:可对电网反向放电

    快科技3月19日消息,蔚来宣布,蔚来首座高速光储充放一体换电站,昨日在G50沪渝高速枝江西服务区正式投入运营。据介绍,其采用蔚来自研的HPC双向大功率液冷电源模块,可大幅提升换电站内电池充放电效率,峰值效率达98.2%、充放电功率为62.5千瓦。同时还能响应电网调度指令,对电网反向放电,从而进一步提升电网的稳定性,改善本地清洁能源随机性、波动性的弱点,促进有序消纳。今年1月3日,蔚来与隆基绿能联合宣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紧密合作并共同推动充换电站使用光伏发电绿色清洁能源,打造光储充换一体站,在推进分布式光伏配合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