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滴滴最新资讯  > 正文

滴滴公布舞弊违规案:追偿两家供应商500多万元

2021-03-12 10:4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12日 消息:今日,滴滴清风公众号披露了一则《关于原滴滴员工曹某违规收受供应商礼赠的公告》称,近日,滴滴出行查处一起严重舞弊违规案件。原滴滴员工曹某在任职期间,利用职务便利收受两家供应商提供的礼赠、国内外宴请,礼赠包括飞天茅台、无人机等,其违规向供应商提供“帮助”,给公司带来损失。

滴滴强调,公司秉承“对一切舞弊行为零容忍”的态度,滴滴决定:解除与曹某的劳动合同,不给予任何经济补偿,并将其加入公司招聘黑名单,滴滴及关联公司永不录用。公司要求曹某将不当得利全部上交。对于涉事两家供应商,滴滴依据双方合同及《滴滴出行合作伙伴阳光诚信暨反商业贿赂协议书》等相关协议进行追偿,供应商共计赔付违约金500多万元。

滴滴表示,滴滴出行一直致力于建设阳光透明的商业生态,对于行贿受贿等违规违法行为零容忍,发现一起查处一起追究一起,坚决打击,绝不姑息。同时也呼吁所有的合作伙伴遵守规则,和滴滴一起携手,共同打造阳光透明的商业生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