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Notability最新资讯  > 正文

Notability再次限时降价,25元遭网友疯抢

2021-03-12 09:3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12日 消息:使用iPad平板的用户最喜欢的两大笔记软件就是Notability和GoodNotes,但是这两大笔记软件的价格都不太便宜,Notability的价格常年都是78元,但最近这款极受欢迎的软件突然宣布降价。

在3月11日下午,苹果中国区App Store商店中Notability的价格就降至25元,比原价78元降低不少。这一优惠价格也吸引了很多消费者购买,甚至该热点消息登上了微博的热搜。

在2020年3月份,Notability也进行过一次比较大的优惠降价,当时降价后的价格也是25元,看来这可能是Notability针对开学季推出的限时降价活动。

Notability本次降价应该是限时间的,具体时间暂不清楚,如果原本就打算购买这一软件的用户可以前往苹果应用商店购买。当然,如果你在试用该软件后感觉不满意,可以在一定期限内选择退款,退款方式可以联系苹果客服进行了解。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