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g战队最新资讯  > 正文

IG掀翻联赛EDG,德云色怒喊:IG完全体回来了

2021-03-01 11:09 · 稿源:站长之家

斗玩网原创:今年LPL联赛和前几个赛季相比,变化相当大,除了新赛制可以允许10支战队进入季后赛之外,不少战队在本赛季也投入更多资源去争夺联赛冠军以及世界赛的资格。其中已经多个赛季没有太好成绩的EDG,在今年成绩大爆发,从开赛以来就取得了8连胜、未尝一败的成绩,也傲视整个联盟。就在所有人认为EDG会将这样的成绩保持到赛季末期的时候,IG拦住了他们连胜的势头,送给了他们新赛季的第一场败战。

值得注意的是这两局比赛中,IG上单Theshy再也不沉迷于长手英雄,两局使用的英雄分别是塞恩和剑魔,打法也更加的保守,这给了对面Gank的机会更少。并且IG对阵EDG的两局比赛中,打法没有那么的冲动,而是通过更多的运营来寻找机会。其中第二局比赛,IG更是前中期都处于大劣势的情况下,通过Puff几次大龙、小龙团的发挥,帮助战队逆转局势。

对阵EDG的这场比赛,也是Puff在本赛季的第一场的亮相。对于Puff的发挥,德云色表示Puff如果早上的话,本赛季IG成绩也会更好,不至于前面输了很多场比赛。德云色对于Puff这么长时间都在替补席上感到不平。他们认为上个赛季IG打得不好,完全不是Puff的问题,但是很多粉丝场外的抱怨声音可能导致IG休赛期引进了Wink成为了首发AD,导致了Puff成为替补。

德云色认为,IG主要的问题还是在打野位置,自从宁王休息后,二队上来的XUN成为首发打野至今就表现不错,这是IG本赛季打法上最大的变化。至于IG本赛季可以走得多远、拿到什么样的成绩,恐怕还要看上单Theshy的发挥,能否重新回到上单统治将成为IG是否有夺冠机会的重要因素。

对于IG本赛季的成绩,大家认为他们有没有可能拿到联赛冠军呢,不妨来谈下你认为最有希望夺冠的战队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