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Redmi最新资讯  > 正文

Redmi K40手机背面公布,全系标配4520mAh电池

2021-02-22 10:5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22日 消息:今天上午Redmi红米手机官方公布了Redmi K40系列的手机背面设计,从官方公布的图片来看,K40手机背面有一点小米11的影子,尤其是摄像头模块的设计风格十分相似,但是机身的色彩风格和小米11不太一样,有一些纹理设计的元素。

首先最吸引眼球的就是K40手机后置摄像头,和小米11一样,似乎有两颗镜头比较大,较小的第三颗镜头则位于摄像头模块中间,闪光灯位于模块的右侧,布局风格与小米11十分相似。但机身的色彩和纹理和小米11有较大的不同,同时可能还有一些纹理设计,这一点小米11上则是比较光滑的手机背面。

在这之前K40手机还公布了更多的配置信息,包括使用新一代E4AMOLED直屏,该屏幕支持120Hz的刷新率。

K40全系列还会配备骁龙888SoC,双扬声器,支持杜比全景声Dolby Atmos,另外全系列标配4520mAh电池,充电速度预计为33W有线充电。K40系列是否支持无线充电和反向充电还不清楚。

Redmi K40系列手机会在2月25日晚正式发布,按照此前官方的介绍,这款手机的价格会是2999元起,在搭载骁龙888SoC的手机中会有比较强的竞争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