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泄密者称三星将开始在手机中商用隐藏在屏幕下的摄像头

2021-02-16 23:00 · 稿源: cnbeta

三星在1月初最令人兴奋的产品发布之一是其用YouTube片段来预告笔记本电脑的新型OLED面板,这将使笔记本制造商提高屏幕质量,同时提高屏幕与机身的比例。这些笔记本将支持90Hz刷新率,并将呈现出之前在笔记本上看不到的创新。三星将其称为UPC,即面板下摄像头的简称。

我们也知道它是显示屏下摄像头技术,这是包括三星在内的多家智能手机厂商都在研究的一项显示创新。去年,中兴推出了第一款搭载UPC自拍摄像头的商用手机,其他中国智能手机厂商在前几年也已经演示过这种概念。虽然三星在笔记本电脑上推出了UPC技术,但该公司也表示要在手机上实现UPC。现在有知名内部人士称,三星首款采用显示屏下自拍摄像头的手机比我们想象的要近。

推特用户Ice Universe声称Galaxy Z Fold 3 "很可能 "采用UPC技术。这位泄密者在过去几年中经常对三星未发布的硬件,尤其是手机做出准确的预测,证明他掌握了三星的某种内部机密。他所使用的UPC图片来自于三星在1月初发布的那些OLED面板视频。

三星软性推出UPC技术,表明该公司对这项技术很满意。显示屏下的摄像头面临的主要问题是照片质量,相机必须通过OLED显示层捕捉光线,因此需要AI计算摄影来确保最佳效果。但如果三星已经准备好在笔记本电脑中使用UPC屏幕,那么它们可能已经准备好用于智能手机。

至于下一代可折叠手机,Galaxy Z Fold 3无疑是测试UPC的合适人选。第一代Fold有一个丑陋的自拍摄像头刘海,去年借助打孔屏进行了改善。将打孔自拍摄像头换成屏下摄像头,可能是事情的自然演变。

别忘了,Z Fold手机的屏幕在外面,为了安全起见,可以保留其打孔摄像头。如果UPC摄像头在视频通话或自拍过程中出现故障,用户可以随时回退到外屏的自拍摄像头。

虽然冰宇宙在报道未发布的三星设备方面有很好的记录,但只有时间才能证明这个Z Fold 3传言是否正确。这款手机应该会在今年夏天的某个时间点亮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