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比亚迪最新资讯  > 正文

消息称比亚迪或推出独立高端品牌,车型2022年发布

2021-01-27 17:0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27日消息:据第一财经报道,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计划于2022年推出独立的新能源高端品牌,该品牌将在全新的平台开发产品,并建设独立的经销商网络。

此前业内曾猜测比亚迪可能会把王朝系列车型独立出来,打造全新的「王朝」品牌。据启信宝信息,2015年比亚迪申请注册「王朝」商标,申请号为18561863,商标专用权期限从2018年起截止到2028年。

知情人士透露,在内部讨论时,比亚迪高管认为现有的经销商能力无法支撑高端品牌所需要的「硬件和服务方面的高级感」,因此决定招募新的经销商投资人以及建设新的经销商渠道。据现有计划,比亚迪汽车全新高端品牌车型将基于EV2.0平台打造,首款车型内部命名为「海豚」,计划于2023年上市。

据此前的销售数据显示,2020年7月,比亚迪发布纯电旗舰车型汉EV。2020年12月,汉EV销量9007台,仅次于特斯拉。截止2021年1月26日,比亚迪的市值已经接近7000亿元,达到了6935亿元,是目前市值最高的国产车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