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3最新资讯  > 正文

消息称苹果iPhone 13开始打样,刘海将比前代变小

2021-01-25 08:4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25日消息:据《科创板日报》援引产业链的消息称,iPhone13开始打样,与iPhone12相比苹果在iPhone13上仍然会采用Face ID设计,不过得益于更先进的技术,iPhone13的刘海将会比iPhone12更小,此外iPhone13的CMOS也将得到升级。

据了解,打样一般分设计模块、修正、定型、量产,从打样到量产一般是9个月。此前 Mac Otakara 援引供应链内部人士消息称,苹果预计将在2021年推出四款 iPhone。

目前苹果发布新机的节奏已经变成了一次发布四款,包括Mini、标准版、Pro版和Pro Max,预计iPhone13仍将按照iPhone12的发布节奏进行,据悉发布时间还是设定在9月份。

另据DigiTimes消息称,苹果计划在2021年下半年推出的iPhone13全系列将标配传感器位移防抖系统。目前,传感器位移防抖技术已经在iPhone12Pro Max上实现,但iPhone12系列四款机型中仅有iPhone12Pro Max具备了该技术防抖。

该技术可以稳定相机的传感器,而不是传统的镜头防抖,帮助手机获得更高的图像稳定性,提升拍摄成片质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