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1Mac最新资讯  > 正文

适用于M1 Mac的微软Edge目前已处于测试阶段

2021-01-19 17:4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9日 消息:自苹果M1Mac发布以来,许多开发商也跟着对软件进行调整,让软件工具能够适配新款苹果电脑。或许在不久的将来,大家就能使用适用于M1Mac的微软浏览器Edge。

日前,微软宣布其正在为苹果M1处理器专门优化的Edge浏览器正处于测试阶段。在此之前,微软确实宣布该应用可在开发渠道获得,现在进入测试阶段表明向公众发布可能不会太远。

对于那些不想使用Safari或Chrome的用户来说,这可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自从Edge首次发布以来,微软已经对其浏览器做了一些改动。更新的版本是基于Chromium的,而谷歌的Chrome浏览器也使用了相同的平台,这意味着对于原本使用Chrome的用户来说,体验起来应该不会有太大的差异。

这也意味着Chrome上可用的扩展应该也能支持Edge。对于感兴趣的M1Mac用户,可以通过微软的网站查看测试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