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亚马逊最新资讯  > 正文

亚马逊停止向社交平台Parler提供网络托管服务

2021-01-10 13:1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0日 消息:据BuzzFeed,亚马逊周六将受美国保守派人士欢迎的社交平台Parler移出云计算服务平台(AWS)。

此前,亚马逊员工权益组织 AECJ 本周六在社交媒体上发布推文,要求 AWS 应该拒绝向 Parler 提供服务,直到它删除煽动暴力的帖子为止。

昨日,谷歌App商店已在声明中宣布下架聚集了大批特朗普支持者的社交平台Parler,苹果商店也无限期下架Parler,并表示表示,Parler允许用户发布过多鼓励暴力和犯罪的内容。

据国外媒体报道,自疫情在美国暴发以来,由于特朗普曾多次借助社交平台发布与疫情相关的不实信息,推特曾多次对其账号进行风险提示和虚假信息的标注,而Parler在此前的国会大厦围攻事件中扮演了重要角色。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