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Disney+最新资讯  > 正文

Disney+热播剧《曼达洛人》成2020年被盗版最多的电视剧

2021-01-04 17:5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4日 消息:毫无疑问, Disney+热播剧《曼达洛人》(Mandalorian)大受欢迎。不过根据TorrentFreak网站的一份报告显示,《曼达洛人》在备受欢迎的同时,也成为成为2020年盗版次数最多的电视剧。

根据TorrentFreak的分析,HBO的《权力的游戏》曾是连续七年位居被盗版最多的电视剧榜单第一。但这一热播剧在现在已经完结,《曼达洛人》继承了继承了这一“头衔”。

注:图片来自Disney+ 《曼达洛人》视频截图

该电视剧遭到大量盗版并不令人意外。和《权力的游戏》一样,《曼达洛人》也要求用户订阅流媒体服务,也就是Disney+。然而,Disney+目前仍无法在全球范围内提供服务,这可能会助长盗版,因为那些原本想要订阅该服务的人必须找到一些渠道观看。

目前,不能确定Disney+在全球上线之后能否改变这种情况,但无论如何,这说明了这部剧的整体人气。

另外,TorrentFreak还公布了被盗版最多的电视剧具体榜单,排名前十情况如下:

1.Disney+热播剧《曼达洛人》(Mandalorian)

2.亚马逊的R级超级英雄系列剧《黑袍纠察队》

3.HBO的科幻西部片《西部世界》

4.Prime Video的《维京传奇》

5.CBS的《星际迷航:皮卡德》

6.Adult Swim的《瑞克与莫蒂》

7.AMC的《行尸走肉》

8.HBO的《局外人》

9.CW的《绿箭侠》

10.CW的《闪电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视频号直播带货如何?商家:没那么卷,很像2020年的抖音

    视频号又有新动作,这次是上线了“带货小时榜”。进入任意一个带货直播间,就可以通过榜单看到不同品类的直播间排名。视频号究竟能否如马化腾所言起到“坚实抓手”的作用,仍然需要后续关注,也期待更多标杆案例的出现。

  • 腾讯视频自制!电视剧《猎冰》定档:姚安娜、张颂文主演

    快科技2月19日消息,今日,腾讯视频官微宣布,腾讯视频自制剧《猎冰》定档2月21日开播,由腾讯视频、极光TV全网独播。据了解,《猎冰》总导演为高群书,姚安娜、张颂文娜领衔主演,韩庚、包文婧特别出演。值得一提的是,《猎冰》是姚安娜首次主演的电视剧,也是张颂文《狂飙》后首部电视剧。剧情简介称千里追击,猫鼠游戏”强悍女警VS制毒天才”,应是对应了姚安娜和张颂文的剧中角色。资料显示,姚安娜是华为CEO任正非的女儿,2021年1月14日,姚安娜在个人微博上宣布出道。目前,姚安娜已出演两部综艺、一部短片、四部剧集。姚安娜在《猎

  • 黎瑞刚旗下公司出品的这部电视剧,一播出就火遍全网

    22楼再起波澜?难得的风平浪静即将被打破!由正午阳光出品,阿耐编剧,简川訸执导,侯鸿亮担任总制片人,房辉担任制片人的电视剧《欢乐颂5》从3月16日起CCTV-821:30播出,腾讯视频、爱奇艺全 网首播,22楼遭遇“前室友”何悯鸿“黑化”回归,群美舌战掀起了战火纷飞的基调,上季故事尚未解决的隐忧逐一爆发,全新出场的人物也为本季增添更多未知的变化。本次《欢乐颂5》

  • 一对夫妇做短剧每月进账4亿多 网友直呼电视剧都不敢这么写

    《我在八零年代当后妈》等短剧爆款迭出,有的剧集,上线当日充值达2000万元。点众科技押中多款,与咪蒙合作发行《八零后妈》出品了《龙年大吉》。抖音上刷到过短剧,题材新颖有意思,但是看可以,让我花钱看续集我又不傻。

  • 2024年iF获奖数行业最多!海尔智家:最好的设计源于生活

    想要冰箱足够保鲜想要它能完美嵌入橱柜,让厨房整洁有质感;想要洗干一体机足够方便想要它不受空间限制,可叠放可横排灵活可调......生活中难题很多,用户想要的更多,企业该如何满足?2月28日,素有“工业设计界奥斯卡”之称的iF设计奖获奖名单正式揭晓。海尔共获得41项iF设计大奖,获奖数本届行业最多。比起奖项本身,来自用户的认可已经能说明一切。

  • 2024年了,做出海营销的你是否真正了解这个群体?

    随着女性在社会和经济中的崛起,她们的购物决策不再是简单的个人选择是成为全球商业生态系统中的关键推动力。根据全球消费者数据公司Rwazi的报告显示,女性目前掌握着全球超过30万亿美元的消费支出,预计到2030年,这一数字将会飙升至40万亿美元。平台不仅能够助力品牌提升知名度,更能通过深入触及消费者的痛点,激发对品牌的共鸣,为品牌在国际市场上的可持续增长奠定坚实基础。

  • 20年探索无界,珀莱雅方玉友带领公司奔向80亿

    2023年前三季度,珀莱雅公司以52.49亿元的营收成为A股国货美妆营收第 一。2023年双十一期间,珀莱雅一举拿下天猫、抖音平台美妆行业双11榜TOP 12023年第三季度,珀莱雅公司营收16.22亿元,同比增长21.36%,实现了创纪录的连续14个季度营收增长。珀莱雅公司的全年营收有望跨越80亿大关。……在成立20周年,珀莱雅创始人兼CEO方玉友带领公司交出了一份堪称亮眼的成绩单。谈及这2

  • 全球电视市场新篇章:TCL电视荣获2023年全球销量第二,实力尽显

    根据国际监测机构Omdia近日发布的数据,TCL电视以2526万台的销量荣登2023年全球品牌电视销量第二的宝座。海信和小米的电视销量分别为2295万台和1139万台。TCL将继续聚焦人工智能、大数据、智能制造等方向,在高科技、重资产、长周期的国家新兴战略产业深耕发展,坚守这种对科技创新的执着追求与坚定的信念,充分发挥企业优势价值,驱动品牌创新力,再次实现质的飞跃。

  • 权威数据:2023年TCL电视销量全球第二,中国品牌第一

    国际监测机构Omdia公布了2023年全球电视销量排名,其中TCL电视以2526万台的销量夺得全球品牌第二,民族品牌第一。海信与小米则分别以2295万台与1139万台分别位列民族品牌第二和第三。从Omdia公布数据上可以看出,中国电视行业整体呈现上升趋势,并有更多中国电视品牌位居全球排名前列,此次中国品牌在全球销量排名前10名中占据5席。

  • 2024年,文娱“搞钱”六大方向

    最近几年一直低迷的文娱行业,从去年开始有了一些回暖迹象。虽然视频平台和影视公司还面临着增长放缓、市值缩水,甚至盈亏难平衡的挑战,但2024开年至少能看到一些新变化了,这对于沉寂许久的文娱行业来说,是一个不错的消息。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