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刷屏6天!雷军:小米9微博发布会接近尾声

2019-02-18 20:03 · 稿源: 快科技

《刷屏6天!雷军:小米9微博发布会接近尾声》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2月13日上午官宣之后,小米9就开启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微博发布会,雷军主讲,林斌、王川、卢伟冰等高管打辅助,官方微博、微信等互动,持续至今一直不断刷屏,几乎将小米9的里里外外讲了个清清楚楚,20日的发布会上几乎就剩下了一个价格悬念...

雷军表示,全面屏时代对手机的天线技术要求越来越高,小米9采用了上下天线智能切换技术、智能天线有源调谐技术,在保证信号质量的缩减了天线净空区,只有大约1mm...

小米9还支持HPUE和4x4MIMO技术,极大地提升了弱场下手机信号覆盖强度,极端模式下实测上传速率较传统方案提升50%以上...

在与网友互动时,雷军表示小米9的微博发布会已经进入尾声,大家还有啥关心的,将在周三发布会上见...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李想赠送雷军一台L6 Max 李想时隔57微博

    李想今日发布感言,对雷军对理想L6产品的赞赏表示由衷的感激。这一情感的表达源于雷军在社交平台上发布的挑战视频,该视频点赞量迅速攀升,已经突破70万大关。通过赠送理想L6Max这一行动,他进一步巩固了与雷军的友好关系,同时也提升了理想汽车的品牌形象和市场影响力。

  • 雷军主讲北京车展发布会!SU7全系9色首次集体亮相

    快科技4月23日消息,4月25日至5月4日,全球十大车展之一的北京车展将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顺义馆举行,小米汽车将首次参展。今日,小米汽车发布小米汽车北京车展攻略,包括小米汽车展台位置及日程。据了解,4月25日上午9:20将举办小米汽车北京车展发布会,由小米CEO雷军主讲,将介绍SU7上市以来的成绩和2024年的新计划。4月27日-5月4日是公众开放日,小米SU7全系9色将首

  • 小米SU7女车主达50%!微博CEO:雷军形象好

    快科技4月12日消息,今天,微博CEO王高飞在个人微博上称,好几个女同事都说在关注小米SU7,其中一个原因就是雷军形象好不出轨。王高飞表示最近几天开会,好几个女同事都说在关注SU7,原因主要有三点:1、雷军形象好不出轨;2、小米品牌好,公司没有长期经营风险;3、SU7好看防晒。在评论区网友也对此表示赞同,称雷军对消费者姿态低,温和的态度让人感觉舒服,而且电车是尚在完善中的电子大件电子产品,老板态度很重要。今天雷军也发布视频称这次小米SU7的发布,最让人想不到的,是赢得了大量女性用户的青睐。雷军表示,小米SU7购买者近30

  • 发布后32雷军宣布:小米SU7量产的第10000辆整车正式下线

    快科技4月29日消息,小米SU7量产的第10000辆整车正式下线。今天,雷军正式宣布:小米SU7发布后32天,我们量产的第10000辆整车正式下线!”。在2024年中关村论坛年会上,雷军提及小米汽车的销售情况时表示:它的销售情况非常出色,好到你都不敢相信。”他坦言:过去的28天,就像是一场梦,我知道已经成功了,但我却不敢相信这是真的。”自发布以来,小米汽车已经累计锁�

  • 649元!小米首款开放式耳机正式发布:创新不入耳设计全佩戴无痛

    在今天晚上的Redmi新品发布会上,除了RedmiTurbo3手机外发布了小米首款开放式耳机,售价649元。该耳机创新的采用了开放不入耳设计,使用亲肤液态硅胶材料,即使长时间佩戴也不会有痛感。该耳机还支持小米澎湃OS生态互联,能够实现开盒自动回连、多个澎湃OS设备间音频流转等,并且支持音频共享、一键拍照功能。

  • 王腾接管Redmi首场手机发布会雷军、卢伟冰现场助阵!

    今天晚上的Redmi新品发布会,是王腾升任Redmi品牌总经理后的首场手机发布会,雷军和卢伟冰也是一起现身为王腾助阵”。根据现场照片来看,雷军和卢伟冰并肩坐,满脸笑意看王腾的手机发布会首秀。这份礼物代表着Redmi敢KO,不服就干”的精神,是对Redmi团队不畏艰难、勇往直前的精神的肯定和鼓励。

  • 雷军点赞王腾首次主讲发布会:扛起Redmi旗帜 卢伟冰后继有人

    日前,Redmi举行发布会推出全新Turbo系列首款作品Turbo3,这也是王腾担任Redmi总经理后首次主讲的发布会。小米中国区副总裁、市场部总经理许斐发布视频,询问了小米CEO雷军看完王腾首秀的感觉如何。公开资料显示,王腾此前曾担任Redmi产品总监、Redmi品牌发言人、Redmi市场部总经理等。

  • 雷军小米SU7首发9种配色 霞光紫最受欢迎

    快科技4月2日消息,小米SU7首批将于明天正式交付。据报道,小米SU7目前锁单量已经超过4万,对于造车新势力来说是非常可喜的成绩单。雷军刚刚发文介绍,小米SU7首发共9种颜色,从目前的锁单数据来看,霞光紫最受欢迎,投票调查也也是如此。其次是雅灰、寒武岩灰、海湾蓝、橄榄绿等。据悉,小米SU7拥有跑车、时尚、豪华、经典四种色系:跑车色系:海湾蓝、熔岩橙时尚色系:雅灰、流星蓝、霞光紫豪华色系:橄榄绿、寒武岩灰经典色系:珍珠白、钻石黑目前小米SU7的车漆订购配置中,只有海湾蓝、橄榄绿和雅灰三款免费,其它车漆配色选装费用均?

  • 雷军被李想锁理想L6车内 小米高管回应

    快科技4月27日消息,近日网络上流传一则趣闻,称在北京车展期间,小米集团创始人雷军被理想汽车CEO李想锁进了理想L6的车内,此消息迅速引起了公众的广泛关注和热议。针对这一传言,小米集团董事长特别助理徐洁云亲自出面进行了澄清:假的,我就在李想旁边。”徐洁云表示,实际情况是,雷总坐进L6体验,当时在说左右扶手放置手臂都非常舒服,从设计角度非常合理。徐洁云强调,段子归段子,大家别把段子当真。据悉,这段视频拍摄于4月25日,即2024年北京车展开幕的首日。在那天,雷军参观了多个知名汽车品牌的展台,包括蔚来、小鹏以及理想?

  • 现在下单提车需要等半年!小米汽车发布推动友商销量上涨 雷军直呼太好了

    小米SU7的热销引发了雷军的感慨。小米SU7上市不到一天,订单量就飙升4分钟内大定破万,27分钟内大定破5万,24小时内大定订单逼近9万份。企业应该团结一心,共同推动行业的进步。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