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正文

微软曾考虑在Surface上使用ARM处理器 被英特尔用价格政策“降服”

2018-08-23 20:53 · 稿源: cnbeta.com

《微软曾考虑在Surface上使用ARM处理器 被英特尔用价格政策“降服”》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不过相比ARM方案较高功耗的英特尔奔腾处理器配置,它更像是一台传统电脑,Windows10在ARM上的承诺已经提到过多次,许多公司都在发布试图实现这一目标的产品,但微软本身似乎并没有表现出同样的表态...

但是微软似乎曾经尝试在向这一方向努力,微软观察家PaulThurrott报道称微软计划在SurfaceGo便携平板电脑上配备ARM处理器,但英特尔迅速出面打消了微软的念头,因为给微软的奔腾处理器价格好到“无法拒绝”...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cnbeta.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谷歌向微软英特尔全面宣战:首款自研Arm CPU,最强大模型公测,AI视频对垒Sora

    昨晚的GoogleCloudNext2024大会上,谷歌接连放出一堆模型和产品王炸:Gemini1.5Pro公开可用、上线音频处理能力;代码模型CodeGemma上新,首款自研Arm处理器Axion正式向微软和亚马逊宣战……这次,谷歌要以量取胜。昨天的谷歌Next大会可是太精彩了,谷歌一连放出不少炸弹。此次谷歌超算的大规模更新表明,谷歌在努力为客户带来实际的商业利益,创建无缝集成、高效可扩展的AI训练和推理环境。

  • 谷歌向微软英特尔全面宣战!首款自研Arm CPU,最强大模型公测,AI视频对垒Sora

    【新智元导读】昨晚的GoogleCloudNext2024大会上,谷歌接连放出一堆模型和产品王炸:Gemini1.5Pro公开可用、上线音频处理能力;代码模型CodeGemma上新,首款自研Arm处理器Axion正式向微软和亚马逊宣战……这次,谷歌要以量取胜。昨天的谷歌Next大会可是太精彩了,谷歌一连放出不少炸弹。此次谷歌超算的大规模更新表明,谷歌在努力为客户带来实际的商业利益,创建无缝集成、高效可扩展的AI训练和推理环境。

  • Win11 骁龙X Elite!微软Surface新品比苹果M3更快

    微软将于5月20日推出全新的Windows11设备,其中包括SurfacePro10和SurfaceLaptop6。这两款设备将搭载高通骁龙XElite处理器,据微软内部文件透露,微软对高通芯片非常有信心,认为它的性能比M3MacBookAir更快。凭借强悍的性能支持,微软Surface系列新品值得期待。

  • 最低8GB 256GB售价9888元!微软Surface两款新品正式开售

    今天微软官方宣布,SurfacePro10商用版和SurfaceLaptop6商用版正式开售,具体价格为:SurfacePro10商用版:酷睿Ultra58GB256GB版本售价9888元酷睿Ultra516GB256GB版本售价12288元酷睿Ultra516GB512GB版本售价13088元酷睿Ultra716GB256GB版本售价14088元酷睿Ultra716GB512GB版本售价14888元酷睿Ultra716GB1TB版本售价16488元酷睿Ultra732GB1TB版本售价19688元酷睿Ultra764GB1TB版本售价22888元SurfaceLaptop6商用版:13.5英寸版本:酷睿Ultra516GB256GB售价12288元酷睿Ultra516GB512GB售价13088元酷睿Ultra716GB512GB售价14488元酷睿Ultra732GB1TBGB售价19488元15英寸版本:酷睿Ultra716GB512GB售价16088元酷睿Ultra732GB1TBGB售价21088元其中SurfacePro10商用版相较于前代速度提升了53%,拥有更强劲的性能、更持久的续航、更出色的显示效果。还配备了SurfacePro系列产品中有史以来更好的显示屏,并延续了易维修优势,支持更换显示屏、固态硬盘、主板、接口、散热模组、摄像头、支架等几乎所有部件,方便后期维护和升级。SurfaceLaptop6商用版性能更是达到了前代产品SurfaceLaptop5的2倍,屏幕也是专为触控操作设计,配备的防反射和自适应色彩调节功能,可减少最高50%的反射。

  • 延迟降低2倍!英特尔披露至强6处理器针对Meta Llama 3模型的推理性能

    近日,Meta重磅推出其80亿和700亿参数的MetaLlama3开源大模型。该模型引入了改进推理等新功能和更多的模型尺寸,并采用全新标记器,旨在提升编码语言效率并提高模型性能。即使80亿参数的Llama3模型比70亿参数的Llama2模型参数更高,在AWSm7i.metal-48xl实例上运行BF16推理时,整体prompt的推理时延几乎相同。

  • 英特尔大力推动中小软件公司开发 AI PC 应用程序

    英特尔正在大力鼓励程序员为其所谓的"AIPC"编写代码,并为基于华硕NUC14ProPC的开发套件提供支持。这家芯片巨头在12月推出了CoreUltra处理器系列,引入了AIPC概念,该系列结合了CPU、GPU和用于AI加速的神经处理单元。英特尔表示,从其角度来看,AIPC是拥有CoreUltra处理器和集成NPU的系统,但并不一定需要具有Copilot键。

  • 英特尔宣布扩大AI PC开发计划,旨在吸引更多软硬件开发者

    英特尔宣布,他们将通过推出一个新的AIPCDeveloperProgram子计划,进一步推进其人工智能PC加速计划,为软硬件人工智能开发者提供各种新的工具包和开发套件。最初于10月23日推出的AIPC加速计划旨在连接硬件供应商和软件开发者,利用英特尔丰富的资源和经验,开发一个更广泛的生态系统,以适应世界向以人工智能开发驱动的转变。开发者可以在官方网页上加入AIPC加速计划,或者发送电子邮件至AIPCIHV@intel.com以获取更多信息。

  • 《开心消消乐》探索AI游戏革新,携手英特尔与腾讯云推动创新!

    探索科技前沿,重塑游戏未来——这是一份集智慧与技术于一体的白皮书,由《开心消消乐》、英特尔和腾讯云携手呈现。通过第五代英特尔®至强®可扩展处理器以及腾讯云服务器的深度融合,我们得以见证AI推理在游戏体验改变中的重要角色。这份白皮书将为你展示科技与游戏的紧密结合,无论你身处哪个行业,都将从中得到深刻的启发。一起探索科技的边界,感受AI在游戏

  • Hugging、英特尔发布文生图一致性解决方案——SPRIGHT

    Hugging和英特尔发布了提高文生图模型空间一致性的方案,大幅提高了模型对提示词中空间关系的理解能力。在当前的将文字描述转换为图像的技术中,一个关键短板是它们往往无法精准地生成与文字提示中所描述的空间关系相符的图像。他们还会开源这个模型和数据集,以便其他研究者和开发者能够利用这些资源来进一步提高文生图模型的性能。

  • 英特尔的芯片制造业务去年亏损数十亿美元

    英特尔的芯片制造部门在2023年累计亏损了70亿美元,比2022年的52亿美元亏损额有所增加。尽管英特尔在2023年实现了189亿美元的营收,但这一数字较去年的274.9亿美元下降了31%。微软最近签约成为一个芯片厂商客户,但目前尚不清楚英特尔还需要多少公司才能在未来几年实现盈亏平衡。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