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AR头盔最新资讯  > 正文

全新系统!苹果造硬件:AR头盔/符合国人口味

2017-11-09 09:49 · 稿源: 快科技

对于苹果来说,iPhone虽然是其目前最重要的支柱,但为了把握下一个风口,他们也在积极的布局AR领域,iOS11 系统深度支持只是第一部,相应的硬件也必然会到来。

现在,彭博社、9to5Mac等多家美国媒体都报道称,苹果正在打造一款全新的AR硬件,不过它暂时不会跟大家见面,因为这款设备有些复杂。

报道中提到,这款设备更像是AR头盔,其复杂的地方在于,除了有独立的屏幕外,还会提供定制的处理器,没错是苹果自己来设计开发的,就像Apple Watch上的S1 那样。

更重要的是,苹果还在研发一款全新的系统,其会冠以rOS的名称,基于iOS内核开发,前期会让AR设备来运行。

其实相关信息之前索尼、蔡司也都多次透露,苹果在准备AR硬件,其会是一款很便于佩戴的眼镜,但是合适发布,还要等待苹果最总确认,但是这绝对是个不错的尝试,iPhone、iPad都被有效联动起来。

不少网友看到这一幕表示,如果推出估计国内会卖的比较好,毕竟这款苹果酷炫的新品可以更好的炫耀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