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iPhone7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7和iphone8区别大吗?苹果8和苹果7有什么区别?

2017-09-28 14:43 · 稿源: 亿智蘑菇

《iphone7和iphone8区别大吗?苹果8和苹果7有什么区别?》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iPhone7升级iOS14卡吗 升级后流畅度续航怎么样iOS14正式版在9月16日正式推送更新,这个系统支持iPhone6s、iPhone7等比较旧的机型,很多手上持有这些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iPhone 14青春版”!苹果iPhone SE 4曝光

    据爆料,苹果预计会在2024年底或2025年推出iPhoneSE4。它采用6.1英寸刘海屏,屏幕刷新率是60Hz,这是SE系列第一款刘海屏机型。对比iPhone14,iPhoneSE4的屏幕、芯片等配置与前者相近,影像缩水,可以看作是iPhone14青春版”,定价应该在3500-4000元之间。

  • iPhone 15做准备 iOS 17.0.1发布:仅适用于iPhone 15

    苹果公司最近发布了macOSVentura13.6、iOS17.0.1、iPadOS16.7、watchOS9.6.3以及macOSMonterey12.7等更新。这些更新的推出时机十分紧俏,尤其是在iPhone15系列新机发售之前,为用户提供了很多错误修复和重要安全性更新。这些更新可能都只为了修复新版本与旧版本之间的轻微不兼容性。

  • 注意!iPhone 15 Pro不同存储版本之间竟然还有这个区别

    苹果最新发布的iPhone15Pro,除了性能强悍的A17Pro芯片外有一个功能就是4KProRes视频录制。但是注意了,128G版本的iPhone15Pro和前代一样,只能录制每秒30帧的1080pProRes视频。平常光是装日常使用的软件就几乎用了一大半空间了,很难再留出那么多空间来存这么大的视频。

  • 库克回应每年iPhone几乎没太大升级 每年都有新iPhone很酷

    在一次海外媒体的专访中,苹果公司的CEO蒂姆库克谈到了他对于苹果未来的愿景。当被问到苹果为何每年都要推出新款iPhone,尽管新iPhone的变化不大,这似乎与苹果一贯主张的环保理念相悖,毕竟,最环保的做法不就是减少iPhone的更新频率吗时,库克给出了他的回答。然,库克的这番话似乎并没有说服网友,比如之前苹果取消了随机附送的充电器,却在官网上卖出了高达100多元的价格。

  • 苹果官方承认iOS 17.0.3解决iPhone过热问题

    苹果公司于周三发布了iOS17.0.3更新,表示该更新解决了可能导致手机过热的问题。外媒ZDNET对这一更新进行了测试,并使用热成像仪进行了检测,该测试结果表明,iOS17.0.3更新后,iPhone15Pro和ProMax在快速充电时的最高温度大约为85-95华氏度。AppleInsider也在更新后对iPhone15Pro和ProMax进行了一系列基础测试,测试结果显示,这两款手机与尚未进行更新时的测试数据相比,几乎没有差别。

  • 苹果iPhone 15系列销售差异大:iPhone 15Plus卖不动

    苹果公司正式开售iPhone15系列,包括iPhone15和iPhone15Pro两款小尺寸机型,以及iPhone15Plus一款大尺寸机型。在当前市场环境下,不同机型的销售情况呈现出明显差异,主要表现在产品素质方面。iPhone15系列产品的整体升级幅度有限,并且缺乏创新,因此在第三方销售渠道上,iPhone15ProMax的报价已经开始破发,iPhone15和iPhone15Plus则略有溢价。

  • iPhone夜间自动关机 苹果:没有这个选项

    近期一些用户反映,在夜间使用iPhone时出现自动关机的情况。用户起床时,iPhone屏幕上呈现的是已充电状态。遇到此情况的用户可以选择还原手机设置或重设面容ID以解决问题。

  • 二手iPhone达50%以上:iPhone系列机型寿命将达8

    研究机构CCSInsight发布报告称,预计到今年年底,全球iPhone保有量将突破13亿部,其中超过50%为二手手机。报告还预测,从2024年起,iPhone系列机型的平均寿命将达8年。预计在未来某个时间点,苹果可能将“更认真地考虑”未来政策与策略。

  • iPhone平均寿命将达8年 到今年年底将有13亿部iPhone

    据一家领先的分析公司预测,到今年年底,所有在使用中的iPhone中,有一半以上都是二手设备。CCSInsight预测,到2023年底,流通中的iPhone将达到13亿部,其中超过50%是二手设备。“对于每一个购买iPhone的人,即使是二手iPhone,他们接下来往往会做的是每个月给苹果一些钱,因为他们订阅了像AppleTV或AppleFitness这样的服务。

  • iPhone成青少年首选手机:八成喜欢换iPhone

    根据投资公司PiperSandler近期在美国青少年调查中所共享的数据,iPhone已成为青少年群体中最受欢迎的智能手机品牌。此次调查显示,持有iPhone的青少年比例达到了87%他们对于自己下一部手机的选择也多倾向于选择iPhone。这种偏好在2013年的调查数据中还并未体现出来,当时只有55%的青少年拥有iPhone拥有Android设备的青少年比例为24%。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