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iPhoneX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 X虽然卖得贵 但利润率远低于iPhone 7

2017-09-19 09:16 · 稿源: 资讯索引
《iPhone X虽然卖得贵 但利润率远低于iPhone 7》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iPhoneX太脆弱:摄像头故障想换新机不容易!

iPhone X发布不久之后,就有网友表示,自己iPhone X的面容ID和后置摄像头都无法正常使用。对于这点,苹果给出的解释是,原深感摄像头与后置的长焦镜头是相互联系的。

三款新iPhoneX均有大改 双卡双待即将登陆

之前我们曾报道过,分析师称今年苹果将发布三款新iPhoneX,其中廉价款iPhoneX将采用LCD材质,屏幕尺寸为6.1英寸,另外两款则将才用OLED材质,屏幕尺寸为5.8英寸和6.5英寸。

iPhone7来了!苹果官方商店下线维护

北京时间8号凌晨1点,苹果iPhone 7、iPhone 7 Plus发布会将正式拉开帷幕。目前,距离发布会还有几个小时,苹果官方商店已经开始下线维护,待其重新上线,iPhone 7即将亮相。苹果官方商店已经用多国语言提示下线维护,苹果中国官网的提示为:“种种精彩,已为你准备就绪。我们将尽快为你呈现,请稍后回来”。 有关于iPhone 7的爆料已经基本尘埃落定:4.7/5.5寸两款型号、加强版摄像头(支持4K/60fps录像)、双摄像头(5.5寸)、更宽色域

福布斯:iPhone 7不能帮苹果解决中国市场困境

网易科技讯9月9日消息,据《福布斯》报道,苹果昨日正式推出iPhone 7智能手机,但该旗舰产品似乎并不能帮助公司阻止其中国市占率的持续下滑。计算中国大陆、中国香港以及中国台湾在内的大中华地区的iPhone出货量曾经一度占到苹果总出货量的30%。但由于iPhone 6s系列缺乏吸引用户的升级功能,以及中国大陆本土竞争对手,如华为、OPPO等品牌的崛起,整个大中华地区出货量在今年第三季度较一年前大幅下跌约33%。苹果如今寄望通过全新

iPhoneX已被破解 你的苹果手机还安全吗?

据《福布斯》杂志报道,全球的苹果手机用户可能将面临新闻安全隐私问题。近日美国一家政府服务供应商声称自己找到了一种可以几乎解锁所有iPhone的方法,这项技术对美国执法部门可谓是一个重大的突破。

大容量用户纠结 iPhone 7闪存依旧分TLC与MLC两种

iPhone手机使用TLC闪存已经没啥可说的,iPhone 6时代就开始了,还一度引发很大的争议,而如今固态硬盘上都遍地TLC(突然再看到个MLC的还很稀奇),iPhone 7继续使用TLC没啥可奇怪的。根据iFixit的拆解,iPhone 7 Plus 128GB上使用的就是TLC闪存,来自东芝,15nm工艺制造,最直接证据就是编号THGBX6T0T8LLFXF:T0表示1Tb也就是128GB,之后的T就代表TLC。TLC闪存的性能、寿命都不如MLC,但是成本低得多,而且寿命只是个相对问题,TLC满

iPhone X悲催:将被抛弃!

作为iPhone X屏幕的独家供应商,三星并没有因为这款售价昂贵的手机获得太多利益,相反还折射出了整个显示面板业务的疲软。

iPhoneX高负载后温度感人:性能跌3成

俗话讲“一分价钱一分货”,iPhone X作为一款售价万元的产品,理应承载用户对其的高期待,带来比较顶级的体验。

iPhone7/iPhone7 Plus 最全评测,怎么买最实惠戳这里!

今年最受关注的手机产品发布了,它的很多新特性被传言了大半年,终于全部揭晓。从外观到体验,从新增的双镜头再谈到取消的3.5mm接口,全球各个媒体的评测已经将iPhone 7和iPhone 7 Plus完整地剖析了一遍,相信在座的各位都已经对这两台机有一定的了解。

苹果公司宣布首批iPhone 7 Plus已在全球售罄

网易科技讯 9月15日消息,苹果公司于周三表示,首批iPhone 7 Plus已在全球售罄,iPhone 7“钢琴黑”也已经售罄。最新款机型将于周五抵达零售店。苹果称,顾客周五将无法在零售店购买已经售罄的手机,但他们可以继续在网上预定自己想要的机型。“我们衷心感谢顾客的耐心,我们会努力让大家尽快拿到期待已久的新款iPhone。”苹果公司发言人特鲁迪·穆勒(Trudy Muller)在一份声明中说。 苹果公司将不会公布iPhone 7和iPhone 7 Plus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