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iPhone7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公司宣布首批iPhone 7 Plus已在全球售罄

2016-09-15 14:42 · 稿源: 资讯索引
《苹果公司宣布首批iPhone 7 Plus已在全球售罄》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iPhone7/7 Plus发布会邀请函放出:9月7日见

8月30日消息,终于确定啦!苹果官方刚刚放出了秋季新品发布会邀请函,发布会将于美国太平洋时间9月7日上午10:00举行,也就是北京时间9月8日凌晨1点,届时iPhone7、7 Plus就要正式跟我们见面了,可能还会有二代Apple Watch、新款MacBook等新品。根据此前中国电信的爆料,新一代iPhone将采用防水设计,去掉3.5mm耳机接口,电池容量更大续航更久,还将支持无线充电技术,后置1200万像素双摄像头(Plus版本),新增深空蓝配色,搭配蓝

iPhone7/Plus Home键失灵怎么办?苹果早有准备

苹果iPhone7/Plus的一大特色就是采用了触摸式Home按键设计,那么万一按键坏掉了怎么办呢?苹果早已设置了备选方案。MacRumors论坛上名为iwayne的用户发帖分享了他的经历,这位用户手中的iPhone7在充电时突然自动关机,而在重启之后Home键出现故障。就在他一筹莫展的时候,手机屏幕上弹出了一个提示,提醒用户可暂时使用虚拟Home键来操作手机。看来苹果早就料到全新的触摸式Home键可能会出现失灵的情况,系统在检测到这一状况时将自

想买水货iPhone7?海关:请主动交税15%

今年iPhone 7开售正赶上中秋小长假,加上iPhone 7各种缺货,不少游客萌生了出去旅游,顺便带回来水货新机的想法,价格更加划算。不过,海关方面已经表示,携带iPhone 7入境可别忘了主动申报缴税。据一财网报道,深圳海关近日表示,鉴于深圳口岸将在中秋节、国庆期间迎来旅客过境高峰,旅客过关时需要清楚有些商品是必须申报缴税才能过关。其中,旅客携带最新发布的iPhone 7入境须向海关申报缴税。同时值得注意的是,鲜肉月饼、蛋黄

深“黑色”项目,屌丝的iPhone7之路

大家知道在QQ空间发动态,可以显示发布者手机型号,前几天大Q发了条动态,一人评论道“你那么牛逼,怎么还用“VIVO手机”。言语中充满了讽刺与挑衅,大Q也委婉的回复了“只有屌丝才需要装B”。

iPhone7怎么ping测试 iPhone7使用ping命令方法

Ping命令是一个非常好的网络故障诊断工具,对于一些网络维护人员来说,通常都会在电脑中借助ping命令查看网络连接情况。现在问题来了,手机可以ping测试吗?答案是肯定的,今天电脑百事小编就来教大家iPhone7怎么ping测试,教大家如何使用手机检测网络是否存在故障,下面以iPhone7使用ping命令测试网络为例,方法步骤如下。iPhone7怎么ping测试?在电脑中,我们可以非常方便的在运行或者cmd命令框种,使用ping命令检测网络是否正常

iPhone7联通合约机套餐价格介绍 联通iphone7套餐划来吗?

iPhone7/7 Plus国行版已于今日正式上市发售,首批预订果粉用户相信已经拿到真机产品。我们知道苹果7销售渠道是非常多的,除了苹果Apple Store官方零售店之外,如今消费者还可以选择购买iPhone7运营商定制版。而我们知道iPhone7/Plus在网络支持上都是全网通机型,所以对于三大运营商来说,谁家套餐对消费者来说比较实惠谁就占优势。那么对于中国联通用户来说,联通iphone7套餐划来吗?下面百事网小编带来了iPhone7联通合约机套餐价?

是果粉还是黄牛?三宝平台机器人狂扫黑疯7

据报道,iPhone 7的预售已经创下新纪录,这让在中国发售的iphone7更加受到内地用户追捧。许多果粉早早便守在苹果店前排起了长队。9月16号上午iphone7正式开售,在深圳益田假日广场苹果旗舰店的果粉排队现场,一位机器人的出现引起了大批果粉围观,也引发过往人群的关注。

iPhone 7全球售价一览:美国最便宜

苹果iPhone 7在美国的售价还是最便宜的,32GB存储空间的iPhone 7起价为549美元(折合人民币约3523元),不含税和其他费用。

iPhone7新西兰发布 优必选Alpha1P机器人火了

北京时间2016年9月8日,苹果在美国举办秋季新品发布会并发布新一代iPhone新品。为买到新手机,果粉们彻夜排长队俨然不是什么新鲜事。然而,本次新西兰电信运营商Spark却在用户购物体验方面另辟蹊径。来自中国优必选科技的100台人形机器人倾情助阵,为前100位签约购买新机的顾客提供代排队服务。100台Alpha1P机器人以整齐划一的舞步、科技感十足的场面引发当地媒体及民众的广泛关注。

iPhone7售价彻底崩盘!大降700元史上最低

由此可以看出,今年苹果的销售主力绝对是5.5英寸的iPhone 7 Plus,4.7英寸的iPhone 7价格已经彻底崩盘。此前,一号店、苏宁易购已经接连推出iPhone 7特价,比官方售价要明显低很多。而现在,唯品会已经将iPhone 7 128GB的售价拉低至5500元,达到历史新低。5500元的售价应该是目前正规电商平台iPhone 7 128GB国行的最低价了,比官网的6188元跳水了将近700元,幅度相当大。不过,目前只有玫瑰金一个颜色在售,感兴趣的妹子们可以入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