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薛之谦最新资讯  > 正文

粉丝喊着换机!金立手机新代言人:国民段子手薛之谦

2017-05-04 10:3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 月 4 日消息 近期,金立手机在产品宣传上套路有点深,上月底金立在发布了新机M6S Plus,并趁热打铁邀请了爆红的达康书记的扮演者吴刚出任首席安全体验官。今日,金立手机又宣布国民段子手薛之谦成为品牌新代言人。

今日手机官微发文称:他是《认真的雪》,他是《王子归来》的《演员》,他也是《高尚》的《绅士》,他就是《我好像在哪见过你》的薛之谦。新的金立品牌代言人:薛之谦!“

据悉,本月 26 日金立将在上海发布S系列旗舰手机S10,如今邀请人气爆棚的歌手兼段子手薛之谦作为代言人也是有意为即将推出的新机做宣传。

薛之谦做代言人,这让不少粉丝如了金立手机的“套”,不少网友大呼要换机了。下面这句换机的“呐喊”你可以体会一下:

“雪下的那么深,代言来的那么认真,可还是听见了你说不换手机不可能”

据此前报道,金立S10 预装了Android 7. 0 系统,配Helio P10 处理器、4GB+64GB存储组合、5. 5 寸FHD屏幕、双 1300 万像素后置摄像头、3700mAh大电池。这样的配置,能吸引多少粉丝购买呢,我们拭目以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