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OPPO最新资讯  > 正文

专访OPPO和vivo幕后老板:为何能在中国快速崛起?

2017-03-23 15:30 · 稿源: 资讯索引
《专访OPPO和vivo幕后老板:为何能在中国快速崛起?》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又提前了?传iPhone 7将在9月9日开始接受预定

小编点评:提早上市是也挺好的,这样大家就能早一点用上iPhone 7。不过新iPhone一上市肯定会遇到很多小问题。此前曝料大神@evleaks就曾表示今年的新iPhone将在9月12日正式发布,并在9月16日正式上市。如果真的是在9月16日上市,那么新iPhone相比以往这个时间来说是提早了一些。可是根据今天@evleaks发布的最新消息来看,iPhone 7的发布及上市时间可能还会再早几日。@evleaks指出,新的iPhone 7将于9月9日开始接受预定。按照这样的

苹果2016年表现报告:低调中创新?

小编点评:苹果2016年的表现报告刚刚发布,近两年的表现似乎不够给力?优质生的身份还能延续吗?近日,外媒Six Colors发布了苹果的2016年表现报告,将苹果过去一年的表现分为11个相关项目:Mac、iPhone、iPad、Watch、Apple TV、云服务、家居/物联网、硬件可靠性、软件质量、开发者关系和环境/社会,并从1-5分给予评级。报告中显示,环境/社会、硬件可靠性和iPhone分居前三,家居/物联网以2.4分垫底。就在几天前,绿色和平组织还?

vivo三大动作协力中国联通,共同推进5G商用进程

本周中国联通合作伙伴大会在上海召开,这届以5G为核心议题的大会上,vivo向中国联通交付了5G友好体验手机,宣布与联通共同成立终端创新联合研发中心。同时vivo在全国 17 个5G试点城市开启“5G先锋计划”,在全国建设5G体验专区,供消费者提前体验vivo手机带来的5G网络服务。 4 月 23 日,全国首家中国联通提供5G网络支持的5G体验专区已经落户vivo智慧旗舰店上海江桥万达店。 4 月 24 日,vivo 5G研发部总经理龚海辉在大会上做主?

人工智能研发加速 vivo 领跑5G智慧手机时代

(中国香港)10月22日,为期三天的2018高通5G峰会正式召开,吸引全球众多厂商参会。vivo作为高通多年的重要合作伙伴受邀出席,在24日的AI分论坛上与行业专家共同探讨5G网络赋能下的未来智慧生活与行业发展脉搏。会议当天,vivo人工智能全球研究院院长周围,在现场发表了“智慧手机助力5G商业成功”的主题演讲。周围在演讲中表示,5G与人工智能的深度融合,将成为5G手机时代的重要趋势。人工智能赋予了手机学习和思考能力,5G赋予手机

强化用户为核心服务理念 OPPO新年新追求

2017 年年末,OPPO上海超级旗舰店开业,成为OPPO品牌升级的起点。不过,品牌升级并非是一蹴而就的,OPPO副总裁吴强明确指出,品牌升级是一个多维度的系统工程,产品、营销、服务、体验等各个环节都要进行。

苹果发布英标插座转换器召回方案

苹果在官网发布英标插座转换器召回方案​,苹果已经确定在极少数情况下,英标的三叉式 AC 墙壁插座转换器可能会破裂,导致触碰外露金属零件触电,这款插头在 2003 年至 2010 年附赠于某些 Mac 和 iOS 设备,并且包含在苹果全球旅行转接器套件中。

坚持初心,OPPO只打造让用户怦然心动的产品

从 2017 年开始,显然不管是国内还是国际,手机市场都进入了一个新的时代,这是一个消费者换机动力不足,手机品牌变少,但竞争更为激烈的时代,可以称之为“后智能手机时代”。而在此时代下,OPPO产生了渐变与见变的策略调整。

走无线化道路?苹果无线充电专利曝光

小编点评:无线充电设备如果不想变成噱头,起码充电速度要给力。自从苹果取消3.5mm耳机接口,推出了无线耳机AirPods,苹果在无线化趋势往前踏出了一步。不仅如此,苹果似乎还有意继续探索无线化的可能性,比如研发一款无线充电器。科客此前在《联发科攀上苹果?无线充电芯片助力》一文中报道了,苹果正在研究iPhone的无线充电功能,要求联发科、NXP和IDT等公司送出无线充电芯片的样本。苹果首席设计官乔纳森在介绍AirPods时曾表示

霸道苹果劣迹累累,共享宽带也要分一杯羹?

昨日,微信被苹果怼了的消息在网上炸开了锅,IOS版微信公众平台赞赏功能将关闭。部分网友表示出现这样的局面既出人意料又在情理之中,因为近段时间苹果和一些平台频繁擦出“火花”,除了微信,还有背了黑锅的newifi app以及被臭骂的newifi新路由的客服小妹。据悉,最近很多苹果用户无法在App store下载newifi app,甚至根本找不到newifi app,用户多次致电公司售后人员,但是客服小妹除了拼命道歉根本无法给出解决办法,用户一怒之

OPPO涉嫌不正当竞争 硬件冲突一触即发

5月27日,因OPPO手机拦截腾讯手机管家下载,并推荐自有APP应用市场,有分流、拦截用户或潜在用户的可能,涉嫌不正当竞争,武汉中级人民法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