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国产手机2017大战:这些技术突破会撬动行业格局

2017-01-17 08:41 · 稿源: 资讯索引
《国产手机2017大战:这些技术突破会撬动行业格局》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华为称网络升级应逐步进行 不应越过3G搞4G

据国外网站报道,华为亚太市场营销及战略高级主管Min Chung-Yen日前表示,移动通讯技术的升级应循序渐进,不应越过3G搞4G。

三大原因造就小米出货量快速增长 雷军可以松口气了

小米这个品牌可能是自带争议性,从当初诞生到现在围绕在它周围的话题永远是无休无止的。当然小米的经历也像过山车似的,大起大落。但从今年

OPPO 与瑞士电信合作,在欧洲推出首款 5G 商用手机

OPPO 在苏黎世举办的瑞士电信 5G 发布会上宣布,双方将在瑞士市场合作推出首款商用 5G 手机 OPPO Reno 5G 版。瑞士电信现已获得多个 5G 频率波段政府许可,预计将于 2019 年内在瑞士全境陆续完成部署。OPPO Reno 5G 版在瑞士可支持 6GHz 以下 n78 频段,能在任何有瑞士电信 5G 网络覆盖的区域支持 5G 连接。

从“倒三角”到“T字型”,技术实力成OPPO持续热销的放大镜

“不管是新零售还是传统零售,最核心的是产品,如果产品没有竞争力,不能吸引消费者,无论是新零售还是旧零售,都无法打动用户。”这是OPPO副总裁吴强在上海超级旗舰店的开业受访中的对外观点。国产手机格局突变2017 年 7 月份,“新零售”成为行业一大热门IP,很多企业希望通过打造自己的“新零售”,在竞争激烈的互联网行业站稳头部企业地位。就手机行业而言,市场格局已经在今年发生明显变化,以往的“倒三角”形架构,已经通过

小米顾大伟:区块链如何解决程序化广告痛点?

4月 11 日,Digital360 China 2017 峰会于上海半岛酒店举行。小米MIUI商业产品部负责人顾大伟发表《探索程序化广告区块链解决方案》主题演讲。在国内首次提出“探索区块链的解决方案,倡议行业共建安全透明的营销生态”。什么是区块链,小米为什么要提出探索区块链解决方案,背后的逻辑是什么,又有哪些具体的考量呢?日前,《成功营销》记者就此专访了顾大伟。什么是区块链?《成功营销》:您是在一个偏技术场合来讲程序化广告区块?

vivo三大动作协力中国联通,共同推进5G商用进程

本周中国联通合作伙伴大会在上海召开,这届以5G为核心议题的大会上,vivo向中国联通交付了5G友好体验手机,宣布与联通共同成立终端创新联合研发中心。同时vivo在全国 17 个5G试点城市开启“5G先锋计划”,在全国建设5G体验专区,供消费者提前体验vivo手机带来的5G网络服务。 4 月 23 日,全国首家中国联通提供5G网络支持的5G体验专区已经落户vivo智慧旗舰店上海江桥万达店。 4 月 24 日,vivo 5G研发部总经理龚海辉在大会上做主?

小米推出米家扫地机器人,售价1699元

网易科技讯8月31日消息,今天小米生态链2016秋季沟通会在北京举办,小米公司联合创始人、小米生态链负责人刘德发布了米家最新智能化产品——米家扫地机器人,并称米家APP设备接入量已近4000万。刘德介绍,米家扫地机器人,主打高智商、扫得干净、扫得快,一次充电约可以清扫4次房间。利用安装的手机APP,用户可以预约清扫时间,同时监看机器人的清扫路线。 这次智能扫地机器人是小米发布的第37款生态链产品,也是米家品牌建立后的

小米门卡模拟功能怎么开通 小米门卡模拟常见问题汇总解答

此前小米在MIUI开发版上线支持了门卡模拟功能,今天小米MIX 2S发布会宣布,小米门卡模拟正式上线MIUI 9稳定版,稳定版用户只需将系统升级

vivo频频亮相 抖音与浙江卫视联合巨制抖音美好奇妙夜

近日,抖音、浙江卫视强强联手打造了一场抖音美好奇妙夜晚会,可谓赚足了眼球。同时,获得vivo全力支持赞助本次晚会,vivo X23 手机频频亮相晚会全程,引起了观众的强烈关注。这场由抖音、浙江卫视倾心策划举办的富有抖音特色的演唱会,不仅邀请了深受年轻人喜爱的明星来到演唱会现场,更有抖音一手捧红的网红达人从幕后来到舞台一展风采。抖音美好奇妙夜晚会全程精彩不断,掌声不断。vivo品牌频频亮相 抖音网红达人唱响舞台抖音美

vivo神秘新品震撼来袭,10月17日凭实力说话

金秋十月,各大手机厂商纷纷进入新一轮“备战”状态,力争在双十一前抢得先机。vivo作为全球知名手机品牌,2018年在科技创新上引领手机行业多项第一,代表产品NEX、X23口碑销量双丰收。今日官方又预告新的动作,令人期待。据爆料,该机疑似Z系列新品,主打性能体验畅快。若真如此,10月新机井喷的市场或将再迎来一匹实力黑马。10月17日,vivo神秘新机凭实力说话官方预热海报设计简洁,醒目的文案直奔主题:10月17日或将有一款“实?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