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AirPods最新资讯  > 正文

国外科技编辑点评AirPods:这些年数它最有苹果味儿

2017-01-16 08:42 · 稿源: 资讯索引
《国外科技编辑点评AirPods:这些年数它最有苹果味儿》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苹果Q3电话会议摘要:库克眼中的《口袋妖怪Go》

网易科技讯7月27日消息,苹果今天公布了截至6月25日的2016财年第三财季财报。报告显示,公司该季度营收为424亿美元,同比下滑15%;净利润为78亿美元,同比下滑27%。苹果在第三财季共卖出4030万部iPhone,990万部iPad,以及420万部Mac。一如以往,苹果并没有单独列出Apple Watch的销量,高层称这是出于竞争方面的考虑。发布财报后,苹果CEO蒂姆·库克(Tim Cook)和首席财务官卢卡·马埃斯特里(Luca Maestri)出席分析师电话会议?

Moto前CEO吐槽苹果:害惨了Android

在智能手机的指纹识别功能上,苹果处于领先地位。全球其他安卓手机厂商的指纹识别,纷纷被爆出不稳定、不易用。而日前,摩托罗拉移动公司前任CEO伍德赛德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批评苹果公司通过收购垄断技术,导致其他安卓厂商只能使用性能较差的指纹识别,...

苹果股价暴跌超6% 距今年最高点已下滑20%

【TechWeb报道】8月22日消息,美国苹果公司的股价再度出现暴跌,股价下滑6.89美元,跌幅为6.12%,收盘价为105.76美元。 苹果目前的股价与今年2月的133美元历史最高价相比,跌幅超过了20.3%。外媒报道称,华...

iPhone7手机短信删除了怎么恢复?如何找回苹果误删的短信

iPhone7苹果手机短信误删除如何恢复?相信很多人都有团购买电影票的经历,出票成功之后会以短信的形式将座位号等信息发送到手机上!但是万一遇到马虎的小伙伴把短信不小心删除了就比较尴尬了!如果遇到类似短信删除还没有备份的情况下,我们有没有办法可以找回误删的短信呢?

产业风水轮转iPhone神话难续 一场对不起熬夜观众的苹果春晚

果然,这又是一次毫无悬念的发布会。正如腾讯科技在会后报道所言:负责苹果全球市场营销的高级副总裁Philip Schiller所介绍的iPhone7包括取消3.5mm传统耳机接口、机身使用双摄像头、机身防水防尘等在内的所谓十大革新,只不过是在不断验证着此前外界提前“剧透”信息的正确性。

京东 AirPods 新品开售整体销量环比日均增长 24 倍

iPad 新品在京东上线销售后,1 小时内 iPad 体销量环比日均增长 22 倍;AirPods 新品在京东上线 1 小时内,AirPods 整体销量环比日均增长 24 倍;Mac 新品在京东上线销售后,1 小时内 Mac 整体销量环比日均增长13倍。

不务正业系列 苹果设计师还鼓捣出这样的产品

提到苹果的产品设计,大部分人可能会第一时间想到iPhone、iPad和iMac甚至是Apple Watch等电子产品,不过设计这些产品的苹果设计师也有“不务正业”的时候,有时会推出一些与“主业”无关的作品。

iPhone7四个LED闪光灯 真实用处有多大?

继2013年在iPhone5s上启用双色温闪光灯等之后,今年,苹果又在iPhone7上对闪光灯进行了调整,从之前的双LED增加到了四LED,那么,这样的变化会带来什么效果呢?闪光亮度增加?色温控制再提升?想要知道结果并不难,比一比就知道了!从外观上看,苹果iPhone7的闪光灯和之前iPhon6s差别并不明显,外部轮廓一致,闪光灯整体的直径相同。仔细看的话,其中从之前的上下两枚冷、暖色温LED灯变成了上部两枚更小的冷色温LED灯、下部两枚更?

苹果发布会在即 iMessage将迎来哪些重大更新?

(原标题:苹果发布会在即 iMessage将迎来哪些重大更新?) 网易科技讯9月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的iMessage将迎来迄今为止最大的一项更新,即新添贴纸(sticker)、鬼脸、动画气球(animated balloon)等视觉元素。此外,它还将集成一些第三方应用,如支付类的Circle和Square Cash、打车类的Lyft以及电子商务类的Spring。据传闻,苹果新品发布会中iPhone7/7Plus、新款Apple Watch和Macintosh电脑新品将纷纷亮相。此外,在软件

苹果发布第二款官方免费小游戏《报纸精灵》

苹果与巴菲特合作推出免费小游戏《报纸精灵》,目前已在苹果 App Store 上架。这也是 2008 年后第二款由苹果官方推出的手机游戏。该游戏的「初衷」来自巴菲特的「报纸情缘」。巴菲特儿时曾做过送报纸的工作,「扔报纸」这种充满美式风格的行为也成了每年巴菲特股东大会的一个消遣游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