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第三季度拿走智能手机行业103%利润

2016-11-05 09:55 · 稿源: 资讯索引
《苹果第三季度拿走智能手机行业103%利润》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苹果下架多个屏幕限时 App

据外媒报道,在过去的一年里,苹果已经删除或限制了 17 个下载最多的屏幕限时 App 和至少 11 个家长控制 App。在某些情况下,苹果强迫一些应用开发商删除允许家长控制其孩子设备的功能和阻止孩子访问某些应用程序和成人内容的功能,或者直接下架某些应用程序。一些拥有数千付费用户的应用程序开发商已经关闭。

选择理财范稳赢iPhone7 轻松安全还容易

iPhone7一出,又引发一波潮流,在很长的一段时间内苹果引领全球智能手机市场的发展方向,虽然苹果手机进化到iPhone7这一代已经被吐槽很多,但iPhone7引领的购买潮不容小视。其实认真做好理财规划,利用理财范的产品矩阵,优质咨询以及品质生活服务,从而全方位得到生活品质的提高,到手iPhone7,轻松安全还容易。

iPhone安全性能大升级:加强对破解的防范

曾有报道称苹果在 iOS 12 中将会带来全新的 USB 限制模式,此举将会让执法机构更加难以破解iPhone。今天路透社的报道称,苹果已经承认将会带来这些新功能,不过针对的是用户,不是执法机构。

彭博:iPhone7难以帮助苹果在中国市场翻身

网易科技讯9月8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在中国市场,苹果迫切需要一款火爆产品,但刚发布的新一代iPhone?可能无法承担这一重任。苹果是全球市值最高的公司,它希望借助iPhone最新一轮的升级换代,夺回其在全球最大智能手机市场上的头把交椅位置。但与往年不同,新一代iPhone?没有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新鲜感:没有像iPhone SE和iPhone 5C那样的低成本机型,没有彻底的重新设计及新的配色。换言之,新一代iPhone?没有任何元素,让其他人

iPhone 7发布会上还有没公布的“秘密”?

(原标题:iPhone 7发布会没有公布的“秘密”) 网易科技讯 9月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对于开发中的产品历来是守口如瓶,但保密工作却一直做的不怎么样,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周三的苹果发布会上没有公布的一些“秘密”。虚拟或增强实境科技界的各路巨头对于虚拟或增强实境技术趋之若鹜,已经涉足该领域的科技公司包括Facebook,谷歌,索尼,微软和三星,这份名单读起来简直就是科技界的《名人录》。实际上苹果已经申请了无?

iPhone和Touch自燃 苹果竟然要挟其封口

就在国外媒体曝光荷兰用户的手机因为过热而自燃的事情之后,英国利物浦也发生了一件类似的事情,只不过自燃的这杯由iPhone变成了iPod Touch。

快用苹果助手 一起来用iPhone测测心率吧

刚才在搜寻好玩的APP时发现,一些心率APP竟然能利用iPhone的摄像头和闪光灯来测心率。虽然这些APP测出来的心率不能直接当做医院数据相信,但是自己体验一下测心率也是蛮好的。

2018年美国iPhone用户人均应用支出79美元 同比增长36%

2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TechCrunch报道,苹果推动开发者开发基于订阅的应用程序,现在对其App Store营收产生了显著影响。移动应用数据分析公司Sensor Tower将于本周晚些时候发布的一份最新报告显示,美国iPhone用户在应用上的平均支出增长了36%,从2017年的58美元增长到了去年的79美元。

卖手机送iPhone7 回收宝旧机夺宝是否真实

伴随着智能手机性能的不断提升,其更新换代的速度也在加快。国人乐于追逐新手机和新性能,以至于手机淘汰更新的频率相当之快。每天都有数不清的手机被淘汰,但一方面是因为回收价格过低,另一方面也涉及到安全性问题,以至于很少有人愿意将其放入回收市场。在这样的市场背景下,最近的朋友圈却被“旧机夺宝”活动刷屏,不禁令人大跌眼镜。 图一:旧机夺宝活动页面 记者了解到,“旧机夺宝”的活动在微信、微博转发和关注度相当高,

你都认识吗?多家iPhone 7供应商浮出水面

早在iPhone 7上市当天,专业拆解团队iFixit就把这款苹果新机拆了个七零八落。而今,以研究成本以及供应商为主的Tech Insight和Chipworks也对iPhone 7下手了。Chipwors在拆解iPhone 7之后算出,一款4.7英寸的iPhone 7零件成本约为275美元。那么,这些零件都来自于哪些厂商呢?除了提供各个零件的价格之外,现在Tech Insight联合Chipworks发布了iPhone 7的零件供应商名单,其中可能会很多普通人都不认识的厂商。除了苹果自主设计的A1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