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三星Note7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Note7阵前折戟 iPhone7也没有占到多太便宜

2016-09-23 22:40 · 稿源: 资讯索引
《三星Note7阵前折戟 iPhone7也没有占到多太便宜》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iPhone7值得买吗?iPhone7不值得购买的8个理由

iPhone7值得买吗?苹果正式发布了iPhone 7与7 Plus两款新品手机,售价分别5388元与6388元起,9月16号上市,相信你很快就能用到女朋友的iPhone 6S了。但是在安卓用户眼里,iPhone 7/7 Plus依然有8个不值得购买的理由。理由一:取消3.5mm耳机接口iPhone 7取消3.5mm耳机孔3.5mm耳机接口这个标准已经用了几十年了,短期内取消势必会导致大批耳机无法直接使用,并且你再也不能插着耳机听歌看视频的同时给手机充电了,势必会引起用户的反

iPhone7来了!苹果官方商店下线维护

北京时间8号凌晨1点,苹果iPhone 7、iPhone 7 Plus发布会将正式拉开帷幕。目前,距离发布会还有几个小时,苹果官方商店已经开始下线维护,待其重新上线,iPhone 7即将亮相。苹果官方商店已经用多国语言提示下线维护,苹果中国官网的提示为:“种种精彩,已为你准备就绪。我们将尽快为你呈现,请稍后回来”。 有关于iPhone 7的爆料已经基本尘埃落定:4.7/5.5寸两款型号、加强版摄像头(支持4K/60fps录像)、双摄像头(5.5寸)、更宽色域

霸道苹果劣迹累累,共享宽带也要分一杯羹?

昨日,微信被苹果怼了的消息在网上炸开了锅,IOS版微信公众平台赞赏功能将关闭。部分网友表示出现这样的局面既出人意料又在情理之中,因为近段时间苹果和一些平台频繁擦出“火花”,除了微信,还有背了黑锅的newifi app以及被臭骂的newifi新路由的客服小妹。据悉,最近很多苹果用户无法在App store下载newifi app,甚至根本找不到newifi app,用户多次致电公司售后人员,但是客服小妹除了拼命道歉根本无法给出解决办法,用户一怒之

三星称损失令人心痛 Note 7召回或耗资10亿美元

网易科技讯 9月5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三星电子因电池问题召回250万部Galaxy Note 7的代价不轻。据估计,此次召回行动可能要最多花费10亿美元。三星只是说,损失金额“令人心痛”。约有三十多部Note 7被发现出现电池着火和爆炸问题。此次事故发生的时间可以说再糟糕不过了。三星本来顺风顺水——在全球智能手机市场竞争白热化的大背景下,旗舰级的Galaxy S7助推三星的股价在上个月创下新高,同时也将季度利润推升到两年来的新高?

三星Galaxy J7 2017即将发布 3G内存+2600元

据外媒SamMobile今日(6月26日)报道,三星Galaxy J7 2017将被重新命名为Galaxy Halo并在美国运营商Cricket Wireless销售。Halo的中文

传苹果将改版Apple Store应用 提供产品推荐

网易科技讯 7月29日消息,据9to5mac报道,苹果据传将改版其销售苹果硬件及配件的iOS Apple Store应用,新升级将增加“为你推荐”( For You,类似于Apple Music)功能,提供个性化产品推荐。该举的隐私影响尚不可知;苹果将会利用用户的购买历史来提供相关产品方面的建议,这种做法目前已为很多其它的在线商店所使用,比如亚马逊。举例来说,如果用户购买了一套飞利浦Hue灯泡,Apple Store应用可能会推荐也将其它的HomeKit智能照?

三星Galaxy J5 Pro亮相,内存和机身存储升级

2017年7月6日三星在泰国推出了全新的Galaxy J5 Pro,根据型号可以很明显的看出该机是三星Galaxy J5(2017)的升级版。其内存从2GB升级为了3GB,机身存储空间也从16GB升级至了32GB,其它配置则和上一代保持一致。

宏财网合伙人活动上线 中国红iPhone7 get攻略拿走不谢!

对于P2P行业来说,获客是重中之重,关于获客的手段、渠道因平台而异,其中老用户由内而外的扩散,绝对是重头戏,这不仅是对老用户最诚意的回馈,更是检验平台运营效果的关键一步。近日,宏财网推出霸气十足的老用户邀请活动,特权本金无上限壕送,想拿多少,看你的了。 宏财网邀请活动谁可以参与? 此次邀请活动限宏财网老用户参加,在本次活动期间内或者之前完成过一次投资行为即为老用户。如果目前非宏财网用户,可先注册成为宏?

苹果对垒高通 横加兴讼不如持续创新

高通的专利和创新使得苹果得以销售更强大和更有吸引力的产品。可以说持续的创新是手机巨头引领行业的关键。然而一旦创新乏力,无法以颠覆性的创举拉开差距,那么就只能在供货链和成本控制等方面寻求更大的竞争优势了。苹果认为高通收取的某些专利技术费完全不合理,就专利授权事务向高通发起诉讼,索赔 10 亿美元。很快,高通发起对苹果的反诉,这场战火正在不断升级。可以说,这一场专利案背后涉及的其实是苹果更深层次的经济战。

输了"滑动解锁"官司 三星欲上诉:苹果在扼杀创新

网易科技讯 10月9日消息,据科技博客VentureBeat报道,美国上诉法院昨天做出裁决,维持陪审团就三星侵犯苹果专利诉讼中做出有利苹果的决定。三星今天发表声明称,它正“积极寻找”将这一案件提交至美国最高法院的可能性。与此同时,美国最高法院定于今年10月11日,就另一起三星诉苹果的一起涉及外观设计专利诉讼举行听证会。而在针对昨天美国上诉法院裁决发表声明后,三星今天还针对其诉苹果诉讼发表了一份冗长的声明,批评苹果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