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 > 关键词  > MIUI8最新资讯  > 正文

持续放大招!MIUI自曝:指纹支付确定在年前上线

2016-07-01 14:1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1日消息 MIUI 8公测版发布不久后,小米官方表示将于8月份正式发布MIUI 8稳定版。MIUI 8除了手机录屏功能令人期待以外,今日MIUI官方又放大招了,称指纹支付确定在年前上线。

据MIUI团队表示,指纹支付确定在年前上线。也就是说到时候或许支持指纹识别的小米手机,就能通过支付宝、微信指纹支付了。

值得一提的是,将上线的指纹支付功能或跟所谓的"小米pay"有关,不久前MIUI负责人洪锋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曾经表示,目前小米正在与银联和各大银行进行技术调试,乐观估计今年秋天用户可以看到相关产品。

此外,MIUI团队还表示,MIUI相机团队正在与小米直播全方位的合作,将来在相机内,也会有一些直播的特效。加上MIUI三指下滑截屏功能下周上开发版,这些功能已经让不少米粉们都跃跃欲试了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