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苹果7最新资讯  > 正文

传iPhone 7背盖已量产 Home键新功能抄魅族

2016-06-13 09:10 · 稿源:资讯索引
《传iPhone 7背盖已量产 Home键新功能抄魅族》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明年iPhone升级为后置三镜头 强化变焦功能

根据最新消息称,苹果明年推出的 iPhone 可能采后置 3D 感测模组来实现增强现实(AR)影像,其中飞时测距(ToF,Time of Flight)为主要感测技术。但根据德意志证券最新报告指出,苹果将以三镜头取代 ToF 技术。

iPhone7四个LED闪光灯 真实用处有多大?

继2013年在iPhone5s上启用双色温闪光灯等之后,今年,苹果又在iPhone7上对闪光灯进行了调整,从之前的双LED增加到了四LED,那么,这样的变化会带来什么效果呢?闪光亮度增加?色温控制再提升?想要知道结果并不难,比一比就知道了!从外观上看,苹果iPhone7的闪光灯和之前iPhon6s差别并不明显,外部轮廓一致,闪光灯整体的直径相同。仔细看的话,其中从之前的上下两枚冷、暖色温LED灯变成了上部两枚更小的冷色温LED灯、下部两枚更?

这可能是和iPhone最般配的耳机

8月1日,一款耳机的众筹项目在京东火爆开启,仅上线1小时就筹满目标额度人民币100万!

iPhone7信号门? 英特尔版和高通版差异巨大

据外媒福布斯网站报道,苹果公司很冒险地在其最新iPhone 7手机上采用了分别来自英特尔和高通两家所制造的LTE模块,而最近一项研究表明两种LTE模块之间的表现存在差别。来自Cellular Insights的研究者对配备两种LTE模块的iPhone 7展开信号性能测试。除了通过不同的LTE频段来测试手机对不同国家网络运营商的支持情况,信号强弱的情况也被考虑在内。结果发现在一般的使用情境中,高通版本的iPhone 7的表现要比英特尔版本的好30%。在信

3.15亿元“红苹果”已发货:全给中国果粉

苹果昨日发布了红色特别版iPhone 7,并将于 24 日晚 11 点开始预售,月底发货。据最新报道,由郑州富士康代工生产的红色版iPhone 7、iPhone 7 Plus已由郑州综合保税区检验检疫局检验放行 6 个批次,共计 73410 台,总价值4586. 79 万美元(约合人民币3. 15 亿元)。

iPhone7/Plus如何边插耳机听歌边充电?苹果给出答案

被苹果称之为“古董”技术的3.5mm耳机接口在iPhone7/Plus上彻底消失,随机附赠的EarPods耳机也改成了Lightning接口,不过新的问题来了,插着耳机的情况下该如何充电呢?国外一名叫做Zaheen的网友还真把这问题抛给了苹果高级副总裁菲尔·席勒,席勒回复邮件称,通常iPhone7/Plus在充电时,他更愿意使用AirPods无线耳机来收听音乐,但在使用有线耳机的情况下,同时充电也并非不可以。席勒称,苹果专门为此升级了Lightning Dock,也就

iPhone7槽点汇合:看完果断买安卓手机

iPhone 7、iPhone 7 Plus终于正式登场,有关于iPhone 7已经持续了将近一年的爆料终于尘埃落定:4.7/5.5寸两款型号、加强版摄像头(支持4K/30fps录像)、双摄像头(5.5寸)、更宽色域屏幕、 压感Home键、五种配色(新增亮黑色/黑色)、16nm A10四核处理器、32/128/256GB存储容量、IP67级别防水、3.5毫米耳机接口取消……iPhone对于苹果来说真的是太重要的,以至于苹果在设计新一代iPhone时万分的谨慎,甚至可以说是保守,而iPhone 7

iPhone安全性能大升级:加强对破解的防范

曾有报道称苹果在 iOS 12 中将会带来全新的 USB 限制模式,此举将会让执法机构更加难以破解iPhone。今天路透社的报道称,苹果已经承认将会带来这些新功能,不过针对的是用户,不是执法机构。

iPhone7来了!苹果官方商店下线维护

北京时间8号凌晨1点,苹果iPhone 7、iPhone 7 Plus发布会将正式拉开帷幕。目前,距离发布会还有几个小时,苹果官方商店已经开始下线维护,待其重新上线,iPhone 7即将亮相。苹果官方商店已经用多国语言提示下线维护,苹果中国官网的提示为:“种种精彩,已为你准备就绪。我们将尽快为你呈现,请稍后回来”。 有关于iPhone 7的爆料已经基本尘埃落定:4.7/5.5寸两款型号、加强版摄像头(支持4K/60fps录像)、双摄像头(5.5寸)、更宽色域

iPhone明年偷师华为:三镜头支持3倍光学变焦

自从全球第一款配备三镜头的智能手机华为P20 Pro发布后,手机厂商们都有跟风的趋势。早前有传言称,苹果也将推出搭载三镜头的iPhone。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