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 7基带芯片中国版用高通 美版用英特尔

2016-06-11 10:31 · 稿源:资讯索引
《iPhone 7基带芯片中国版用高通 美版用英特尔》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iPhone明年偷师华为:三镜头支持3倍光学变焦

自从全球第一款配备三镜头的智能手机华为P20 Pro发布后,手机厂商们都有跟风的趋势。早前有传言称,苹果也将推出搭载三镜头的iPhone。

有多少人打算升级iPhone 7?看过投票震惊了

iPhone的大幅更新周期或将从两年延长到三年,而尚未发布的iPhone 7似乎缺少了些吸引力,调查数据暗示多数iPhone用户升级动力不足。

苹果或绕过中国移动 借道迪信通推广iPhone

北京时间9月3日《商业周刊》文章指出,尽管苹果正在同中国移动就潜在合作交易进行谈判,但是证券研究公司Wedge Partners认为,苹果可能已经找到另一个入华渠道,让它可以绕过中国移动将iPhone(iPhone玩家论坛)出售给中国移动的5亿用户。

今年三款新iPhone机模上手:和iPhone X对比图

每年的下半年,都是苹果新iPhone的爆料高峰期。传言苹果今年会带来三款 iPhone X 衍生机型,即使现在今年的新iPhone还未量产。

iPhone能刷公交卡了!上海iPhone交通卡抢先来袭

4月中旬,我们曾在关于Apple Pay与隐私的协议中,发现了关于Apple Pay与交通卡的绑定政策。苹果表示,如果卡片被设置为快捷交通卡,则无

iPhone7发布会邀请唯一中国明星:苹果总部门前啃苹果

9月8日凌晨1点,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如约举行,正式发布iPhone 7、iPhone 7 Plus、Apple Watch 2三大新品。中国知名演员佟大为作为亚洲唯一受邀的明星嘉宾亮相活动现场,这也是首次有中国内地明星受苹果官方邀请赴美参加盛会。佟大为在前排观摩了整场发布会,并与苹果公司CEO Tim Cook畅聊最新推出的iPhone 7手机。酷爱摄影的佟大为对新版iPhone手机的拍摄功能尤为感兴趣,坦言专业级的摄像能力可以帮助我们随时随地捕捉生活中最感?

传2019年iPhone将移除Lightning接口 采用USB-C

最近几年,苹果 MacBook 产品线已经全面拥抱 USB-C 接口。不过在 iPhone 产品线中,苹果依然坚持使用自己的 Lightning 接口。来自 DigiTimes 的最新消息显示,这一切可能会在明年发生改变。

2016双十一 欧藜施送iphone7!

双十一迫在眉睫,剁手党们准备好了没有?今年刚登陆的国际保健品牌ORAYS欧藜施,首度打出”满9999送iphone7plus”的超狂优惠,要你不买都不行! 保健新秀 首年破万今年八月份甫登陆的ORAYS欧藜施品牌,开张两个月已经清空四个进口货柜,足足卖了万盒的产品出去,欧藜施是主打时尚、天然、健康、优质的进口保健品,这象征着国人消费水平的日益精致化、理性化,在此趋势下,中国市场将越来越能接受真正的高端、优质产品,便宜价格和短

产业风水轮转iPhone神话难续 一场对不起熬夜观众的苹果春晚

果然,这又是一次毫无悬念的发布会。正如腾讯科技在会后报道所言:负责苹果全球市场营销的高级副总裁Philip Schiller所介绍的iPhone7包括取消3.5mm传统耳机接口、机身使用双摄像头、机身防水防尘等在内的所谓十大革新,只不过是在不断验证着此前外界提前“剧透”信息的正确性。

京东618首日手机大战 锤子坚果Pro力压 iPhone 7

今天是 618 京东购物节开幕的第一天。今日一早,京东平台就发布了手机畅销品牌TOP 10 的实时榜单数据。根据最新公布的数据(数据截止到10: 20 分)可以看出:包括小米、荣耀、苹果、锤子等品牌销量名列前茅。令人惊讶的是在手机单品销量中,坚果Pro竟然力压iPhone7 及新发布的小米新品Max 2,在手机单品销量榜单中排名第4。坚果Pro能取得如此战绩与其惊艳外观、强悍配置、超高性价比等息息相关。坚果Pro采用与众不同的锐丽外观。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