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向苹果许可专利后 华为又起诉三星侵犯知识产权

2016-05-25 09:21 · 稿源:资讯索引
《向苹果许可专利后 华为又起诉三星侵犯知识产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三星技术专家培训计划沈阳校区举行开学典礼

2016年12月13日,“TECH INSTITUTE三星技术专家培训计划”2016-2017学年沈阳校区开学典礼在辽宁省劳动经济学校隆重举行。新的学年开始,三星将继续向成功选入该计划的学员提供完备且实用的专业技术培训,与此同时,还将通过参观、授课、动手体验、公益活动等多种形式,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培养高综合素质的蓝领人才。利用资源优势 贡献职业教育作为我国教育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 职业教育在推动国家经济建设和促进生产力发展方

苹果返聘已退休高管领导汽车项目

网易科技讯7月26日消息,据华尔街日报报道,知情人士爆料称,苹果公司已经重新聘用了德高望重的退休高管鲍勃·曼斯菲尔德(Bob Mansfield)负责领导其“苹果汽车”(Apple Car)项目团队。曼斯菲尔德1998年加入苹果,曾在苹果已故联合创始人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麾下效力,担任硬件工程开发部门高级副总裁。在此期间,苹果推出了多款产品,包括笔记本电脑MacBook Air、台式机iMac以及平板电脑iPad等。2012年6月份,曼斯菲

华为回应“入局医疗领域”:只做与医疗设备连接的可穿戴设备

针对“入局医疗器械行业”一事,华为方面回应称,华为只是做智能可穿戴设备,与医疗设备连接;在此基础上,未来可能会和合作伙伴一起提供健康医疗辅助解决方案,华为不可能做纯粹的医疗设备。

不务正业系列 苹果设计师还鼓捣出这样的产品

提到苹果的产品设计,大部分人可能会第一时间想到iPhone、iPad和iMac甚至是Apple Watch等电子产品,不过设计这些产品的苹果设计师也有“不务正业”的时候,有时会推出一些与“主业”无关的作品。

苹果虚拟设备要来了?已获得VR头戴专利

小编点评:这样的苹果VR设备你会买吗?VR作为今年最热门产业,众多互联网巨头公司也纷纷进军VR领域,其中包括谷歌、索尼、HTC 、Oculus、阿里巴巴、腾讯等公司,其中还包括苹果公司也悄然进军VR产业。对于苹果的加入一点都不会意外,毕竟苹果CEO Tim Cook自己也多次提及AR/VR的产业。日前,美国专利及商标局通过了一项苹果的头戴式设备的专利,依照去年曝光的专利项目来看,很有可能就是这项专利。据外媒报道,美国专利及商标局(

明年1月发!Galaxy S10首发三星自研屏幕指纹:体验超群

今年的旗舰手机之争异常激烈,除了面临消费者购买积极性下滑的环境劣势,还要在新技术部署上做取舍。目前,国产不少厂商已经用上了屏幕指纹,甚至准备抢滩3D结构光,作为手机一哥的三星,压力可想而知。

苹果首席芯片设计师离职

据 CNET 消息,苹果平台架构高级主管杰拉德·威廉姆斯(GerardWilliams III)已于二月离职。威廉斯领导了所有苹果处理器的开发,从最初出现在 iPhone5s 上的 A7,到最新 iPad Pro 内部的 A12X。现在还不清楚威廉姆斯离开苹果的原因。

华为轮值董事长徐直军:一台洗衣机几十个按键不是人工智能

​华为轮值董事长徐直军在 2019 互联网岳麓峰会上表示,与工业革命、信息革命不同,人工智能是中国第一次与世界前沿发达国家站在同一起跑线上。他以家电为例说,今天的家电产品,在使用上越来越不友好。高档洗衣机有几十个按钮,而用人工智能恰好可以解决这种复杂的方式,真正的智能应该是按一下按钮,就可以完成所有的事情,自动采取最优的解决方案去完成。

科客晚报:诺基亚2017年回归 三星对Note7进行远程断网

小编点评:兜兜转转,最后诺基亚还是投靠了安卓阵营,只是明年的诺基亚还能以王者的姿态归来吗?每天准时送上你不可以错过的当天热点新闻,尽享一天的营养资讯大餐,你绝对不能错过。1、诺基亚2017年回归 你还记得这位老朋友吗?12月1日,诺基亚手机的新家HMD Global Oy (简称HMD)正式宣布开始运营。HMD表示他们已获得诺基亚品牌独家授权,协议为期十年。据HMD给出的消息所示,未来诺基亚的智能手机将使用谷歌公司旗下的安卓操作?

苹果为用户省99美元:适用于Mac的数据迁移免费

苹果又为用户送“福利”了,特别是Mac用户,因为这确实是个好消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