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锤子最新资讯  > 正文

锤子T2降价清仓促销?看样子T3真的要来了!

2016-05-07 06:01 · 稿源: 科客网

  小编点评:情怀总算是要迎来大升级了?如果是这样的话,锤子还是蛮又竞争力的说!

近日,有关锤子全新旗舰T3的消息可谓是层出不穷,网络上所曝光的配置也是一次比一次强劲。此前,有网友曾在微博上对锤子T3的配置进行了猜想并@了罗永浩。没想到罗老师当即就进行了回复,并且只用“不止。”二字表达了锤子T3的配置和新特性远不止如此。

根据最新的小道消息显示,锤子手机T3预计将在6月份发布。将采用双面康宁大猩猩四代玻璃,VO摄像头,由富士通进行了为期一年优化。正面按压式指纹识别,背部LED提示灯(金属Logo)同时还会推出VR设备。除此之外锤子T3将分为两个不同版本,分别是采用1080P屏幕,搭载骁龙820处理器,4GB RAM以及采用2K屏幕,骁龙823处理器以及6GB RAM。

  另一方面,值得注意的是16GB版锤子T2在京东上的售价也从2199元将至了1999元(手机端优惠),并且是现货销售,看样子锤子T3真的离我们不远了?据悉,在发布锤子T3之时,坚果手机U2也会一同进行迭代更新。如果锤子T3和坚果U2真的能如预期中的那样能追平甚至超越竞品的配置水平,估计锤子今年还是蛮有看头的。锤粉们,你们准备好为信仰充值了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