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旗舰最新资讯  > 正文

向苹果学习?LG或将推出小屏旗舰机G5 SE

2016-04-07 04:01 · 稿源: 科客网

小编点评:总体而言LG还是比较追求个性化的,这LG G5 SE只是注册而已,等真正上市再说好吗。

苹果为今年打头阵的手机起名叫做iPhone SE,名字独特,外形也是在大屏当道的时代重新回归黄金单手尺寸。

其实苹果的SE指代的是Special edition,现在看来,安卓厂商们也要以这个名字跟进了。

据外媒报道,LG已经注册了“G5 SE”商标和“LG G5 SE”品牌,这是推出相关产品的必要一步。

目前,对于手机的具体信息暂不明朗,但既然“偷师”苹果,外界普遍性相信这会是一款小屏手机,虽然LG G5的5.3寸在安卓中根本就称不上大。

当然,必须指出的是,商标申请并不一定等价于可以最终见到成品,或许是仅仅一种知识产权保护。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