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iPad最新资讯  > 正文

城会玩:青岛小学生组iPad乐队 人手一台

2016-03-25 10:01 · 稿源: 驱动之家

苹果iPad问世以来,不少艺术家已经开始用它进行创作,比如绘画、音乐录制等。春节期间苹果的朋友圈广告《送你一首过年歌》中就歌手白安就拿着iPad。

“艺术要从娃娃抓起”,小学生们也开始发挥创意了。

据青岛早报报道,青岛铜川路小学有一支“iPad乐队”,目前由8名小学生和一名音乐教师组成。

每到下午自由活动时间,这里就会传出优美的旋律。演奏者通过iPad(平板电脑)中的音乐软件模拟出架子鼓、钢琴、吉他、贝斯、电子鼓、键盘、弦乐等音效。

凤凰网的报道还援引该校音乐教师姜川的说法,很多学生都有智能手机和iPad,往往沉迷于各种游戏。于是他就想着组建一支“iPad乐队”,将音乐学习和iPad结合起来,从而提高孩子们的学习兴趣。

本图来自凤凰网,下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