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中信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再澄清:账面超100亿元没在融资 中信已辟谣

2016-03-11 15:02 · 稿源: 资讯索引
《小米再澄清:账面超100亿元没在融资 中信已辟谣》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小米为何承诺硬件业务净利率不超5%?CFO周受资释疑

​2018 年 4 月 25 日,小米创始人、小米集团董事长兼CEO雷军在武汉大学小米6X发布会上宣布,小米硬件综合净利润率永远不会超过5%,如有超出,将超出的部分全部返还给用户(硬件业务综合净利率=硬件业务综合净利润/硬件业务收入)。

一嗨租车向美SEC提交IPO申请 拟融资2亿美元

中国首家全程电子商务化汽车租赁企业一嗨租车日前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递交IPO(首次公开募股)申请,计划赴纽交所上市,拟融资2亿美元。

小米回应财政部点名:与事实严重不符

据网易科技报道,昨日,有媒体报道称,部分互联网公司因存在跨境转移利润、逃避缴纳税款,被财政部点名,其中包括了小米。今日,小米发文回应称,相关报道涉及小米的部分与事实严重不符,财政部此次公告的检查为 2017 年财政部会计监督检查,是针对 2016 年的会计信息质量进行的检查。根据财政部公告,小米存在部分费用摊销核算错误、对外赠送商品未作为视同销售行为申报缴税、报销发票管理不规范、费用管理制度不完善等问题。以上

小米徐洁云回应“雷军薪酬超98.7亿元”:股权奖励而已 并未变现

今日,针对“雷军去年薪酬超98. 7 亿元”的报道,小米集团公关部总经理徐洁云回应称,是上市前董事会给予的2%股权的奖励,这是个业内惯例,比例在同业内看也不算高,且这部分股权奖励并未变现。这里的数字只是按照对应股权的价值做计算而已。​

红米Note5曝光 骁龙660又一神作

小米在今年还将会有多款新品发布,除了旗舰级新品以外,主打性价比的红米系列产品也将迎来更新。此前就已经有网友曝光了红米5的消息,如今更加强大的红米Note 5又被曝光,相比此前的产品,这款新机将会拥有更加强悍的

小米5最新谍照:惊呆了!

临近发布,小米5最近各种爆料不间断,就在刚刚网上又曝光了小米5的真机谍照,相对于前面曝光的版本,这次画风转换太快,真是令人大跌眼镜。

售罄好快:你抢到小米Note了吗?

今天中午12:00,小米Note正式开卖。和预料中一样,抢购开始后,数秒之内就宣告售罄。 小米手机官方微博在12:03分宣布了售罄的消息,但并未和往常一样公布售罄的时间,备货数量也未可知。 根据之前小米总裁林斌公布的数据,截止到26日中午...

O2O泡沫化,拿到融资的不一定活到最后

O2O行业在经历了众人趋之若鹜的行业波峰之后,在资本开始变得谨慎和观望、用户已经被优先品牌进行过教育和占领时,这个行业的创业也开始进入洗牌期。 基于移动互联网...

小米手环3nfc版支持哪些城市 小米手环3nfc版支持城市

小米手环3nfc版支持刷公交卡,很多网友比较关注小米手环3nfc版支持哪些城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