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史上最新资讯  > 正文

逆天:史上跑分骁龙820设备诞生!天下

2016-02-14 13:01 · 稿源: 驱动之家

上星期,有网友曝光了一张骁龙820版Galaxy S7 Edge的跑分成绩照片,其成绩达到了134704,是目前已知跑分最高的手机设备。但,这还不是终点。

骁龙820版GalaxyS7Edge跑分

GalaxyS7跑分(骁龙820)

手机芯片跑分排行

今日,安兔兔官方再其后台数据库汇总发现一款神秘设备,设备备提供商为:美国马里兰州洛克维尔Zenimax Media公司(游戏公司),设备搭载骁龙820处理器,4GB内存+64GB存储,屏幕为6.2英寸1600x2560分辨率。摄像头组合为2100万+1300万,运行安卓6.0系统。

让人咂舌的是,该设备最高得分达到了14.6万,是目前首款超过14万分大关的设备,大幅超越了820版Galaxy S7 Edge,刷新了骁龙820的最高成绩记录。看来,骁龙820的潜力还未到极限。

目前,搭载骁龙820的小米5只在GeekBench现身,还未有正式的安兔兔跑分出炉,能否达到如此高的水准,十分值得期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