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摩托罗拉最新资讯  > 正文

卖完就跑!摩托罗拉Nexus6清仓:不到四折

2015-12-22 03:46 · 稿源: 驱动之家

Google新一代的亲儿子手机Nexus 6P、Nexus 5X已经发布上市,上一代的Nexus 6自然要迅速让位了,而这个最初起价高达649.99美元、被寄予厚望冲击高端的可怜家伙,现在已经便宜到了不可思议的地步。

Nexus 6曾经连续两次降价150美元,而今又被砍去100美元,美国亚马逊上32GB款只卖区区249.99美元,约合人民币元1620元,还不到原价的40%。

64GB款也来到了299.99美元,约合人民币1944元,而且两种容量和蓝白亮色都有现货,看来是最后清仓处理了。

目前只有美国亚马逊如此给力,其他电商是否跟进还不得而知,不过就在日前,Google Play官方商店已经将它下架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