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索尼最新资讯  > 正文

市场份额激增索尼拯救了无反相机!

2015-12-07 22:29 · 稿源: 科客网

小编点评:更方便携带的微单绝对是现在年轻人群体的首选,其拍摄质量也已经能比得上单反。

早在2010年,索尼便率先推出了兼具卡片机便携特点和单反相机可换镜头优点于一身的“奶昔”(NEX)系列无反相机。但这种相机诞生之初一直被视作不伦不类的存在。直到索尼A7的出现,强力的画质表现推翻了以往人们对于无反的偏见,并且在摄影圈中掀起一股微单热潮。

在整体销售量疲软的2015年相机市场中,以无反相机为中心的厂商不仅销售成绩喜人,而且均实现了利润增长,而无反相机的强势也促使尼康、佳能两强加速布局微单相机产品线。

无反相机的迅速成长也切切实实的体现在了统计表格当中。来自照片分享应用Flickr的最新数据显示,来自无反相机上传的照片比例已经达到3%,尽管与智能手机(39%)、单反(31%)和卡片相机(25%)比较仍然相去甚远,但这已经是长足的进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