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雷军最新资讯  > 正文

本月发布雷军自曝小米新品!青春且彪悍

2015-11-13 20:07 · 稿源: 驱动之家

今天下午,雷军在其个人微信公众账号上推送了一篇文章,汇报了双11小米取得的成绩,并对此作出总结。

在文章中,雷军表示在接着的半年时间里,小米还有不少好产品要发布,会让大家看到一个锐意进取、不断前进的小米。

此外,雷军还表示11月24日小米将召开新品发布会,发布一款青春且彪悍的新产品。

如果不出什么意外的话,小米这款新产品应该就是上午在工信部亮相的红米Note 2 Pro。

该机采用5.5英寸1080p显示屏,搭载MT6795八核2GHz处理器,内置2GB内存和16GB机身存储空间,提供500/1300万像素摄像头,运行Android 5.0.2系统。

此外,该机还配备了金属外壳,支持指纹识别功能,售价可能是1099元起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