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技嘉最新资讯  > 正文

技嘉手机竟然又活了!恐龙时代的配置:512MB内存

2015-10-26 17:12 · 稿源: 驱动之家

主板厂商技嘉旗下专门负责智能手机业务的技嘉通讯曾在四个月前宣布退出市场,但没想到又悄悄回来了,而且一口气发布了四款新品,不过都是定位低端市场的入门安卓机,主打欧洲市场。

首先是“Classic”,5寸720p IPS屏幕,三围尺寸145×73×8.6毫米,重约150克。

它配置了展讯四核A7 1.2GHz处理器和Mali-400 GPU、1GB内存、8GB存储(支持最大32GB microSD)、8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LED闪光灯)、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支持802.11n和蓝牙2.1+EDR、Android 5.1操作系统。

电池容量2000mAh,续航时间待机230小时、通话10小时。

网络制式最高仅支持3G HSPA+ 21Mbps、WCDMA,不过有双卡双待(miniSIM+microSIM)。

建议零售价95欧元,约合人民币665元。

“Classic Lite”是它的精简版,5寸屏幕分辨率仅有854×480,处理器相同但频率略低,内存也只有512MB,摄像头500+200万像素,操作系统则是古老的Android 4.4。

电池容量增大至2100mAh,但续航时间不变。

建议零售价75欧元,约合人民币525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