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多彩最新资讯  > 正文

时尚漂亮!黑莓安卓机多彩渲染图

2015-09-23 18:18 · 稿源: 驱动之家

频频曝光的黑莓首款安卓机型BlackBerry Venice的真机谍照相信大家已经看过很多遍了,但更多彩的Venice绝对能提起你的兴趣。

9月23日消息,目前为止我们只知道黑莓Venice有两种配色,分别是黑色和白色。但今天CrackBerry给我们带来了更多配色的黑莓Venice渲染图,多彩的QWERTY全键盘让Venice更显活力,且更为时尚。

黑莓Venice最大的特点就是首次采用更为开放的Android系统,并且配备有滑动设计的QWERTY全键盘,辨识度非常高,而且其屏幕边缘则有可能采用与三星S6 Edge那样的曲面屏设计,虽然弧度看起来并不是很大。

值得一提的是,黑莓曾给BlackBerry Passport提供“亮骚”的红色配色,所以此次我们不排除黑莓会给Venice提供更多配色的可能性。

最后我们再来回顾一下BlackBerry Venice的具体配置,该机将配备5.4英寸2K双曲面显示屏,搭载骁龙808处理器,GPU为Adreno418,辅以3GB运行内存,前置5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1300万像素光学防抖摄像头,运行Android 5.0。

虽然没有官方消息称黑莓这款滑盖全键盘的安卓手机何时上市,但据之前的流言看这款手机将会在11月发布,价格预计在5000元左右。

多彩的BlackBerry Venice,再配上全键盘,大家感受一下吧。

多彩BlackBerry Venice

红色版的BlackBerry Passport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