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iphone6召回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iphone6召回计划 如何查询你的手机中枪了吗?

2015-08-25 09:5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25日消息 据有关媒体报道,苹果公司方面表示由于部分iPhone6 plus摄像头存在问题,目前已经在全球开启了iPhone6 Plus的召回计划。如果你是iPhone6 Plus的手机用户,那么就会有中枪的可能。

据苹果官网表示,一小部分iPhone6 Plus设备的摄像头中存在一个可能因故障而导致照片模糊不清的组件。据了解,一般会出现故障的iPhone6 Plus设备主要都是在2014年9月至2015年1月之间售出的。如果你是在这段时间买的手机就要多注意了。

在此次召回计划中,苹果公司将会为摄像头存在拍摄故障的用户提供免费更换摄像头的服务。

那么用户如何知道自己的iPhone6 Plus的摄像头是否存在问题呢?

首先如果感觉自己手机的拍摄效果不佳,如对焦功能存在异常、或者拍照效果不佳都可能是摄像头故障问题导致的。具体的话可以到个Apple官网输入序号查看自己的手机是否属于召回范围之内。

官网查询连接:https://www.apple.com/cn/support/iphone6plus-isightcamera/

此次召回用户可以Apple Store和 Apple 授权维修中心免费更换摄像头服务,不过如果是自己原因导致的那就另当别论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