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苹果iOS8.4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iOS8.4正式版取消音乐家庭共享功能

2015-07-02 15:42 · 稿源:站长之家

音乐家庭共享取消

站长之家(chianz.com)72日消息前段时间苹果推出新版本iOS8.4,并上线了相当有特色的AppleMusic,不过最近有新发现正式版的ios8.4削弱了音乐家庭共享功能。

在苹果论坛中,有用户表示家庭音乐共享功能已经消失了,iPhoneiPodiPad用户现在只能够寻找第三方解决方案来传送他们在iTunes资源库中的音轨。当然,音乐内容的家庭共享功能仍然可以在MacAppleTV上使用。

2011年推出ios4.3之际,家庭共享功能也上线了,该功能支持PhoneiPad以及iPod用户使用运行iTunes的中心电脑来输送数据内容,前提是他们使用同一个网络。

当然,AppleMusic14.99计划在一定程度上否定了家庭用户对家庭共享的需求。家庭计划可以供6个人使用,同样可以离线收听缓存的歌曲。但是家庭共享取消之后,对于那些没有将内容放在苹果目录中的用户来说,接下来资料的使用会比较麻烦,例如在使用资料前他们要先把相关资料放到iCloud上。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