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黄牛最新资讯  > 正文

黄牛自述:小米华为都是我们炒起来的

2015-04-15 13:01 · 稿源: 资讯索引
《黄牛自述:小米华为都是我们炒起来的》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开学了 买手机一定不能陷入这五个误区!

开学了,很多学生哥将走进憧憬已久的大学校园,开启一段美妙大学生活,而手机是大学生必不可少的伴侣,该怎样选一款适合自己手机让不少准大学生颇为头疼。小编在这儿先给大家谈谈选手机一定不能陷入的五个误区。1、主频越高性能越好核心多就越快在千元机基本上标配十核心处理器的当下,我们却很少见到有厂家为自家的旗舰配备十核处理器,甚至苹果的iPhone6s也还在用双核处理器而已。手机的操作系统不同也影响了处理器核心的表现,?

华为将在德国波恩建立信息安全实验室

据新浪科技报道,德国联邦信息安全办公室(BSI)表示,华为将于 11 月 16 日在波恩开设这个全新的实验室。此外,华为还将允许对源代码进行评估,希望借此在该国5G移动频谱拍卖之前赢得当地监管者的信任。

Android为主题 摩托罗拉大会可能发新机

北京时间2009年8月26日,国外媒体曝光摩托罗拉将于今年9月10日在美国旧金山举办Android主题大会,既然主题就是Android,那么最近频频曝光的两款摩托罗拉Android手机毫无疑问将成为大会的主角。

小米手环3nfc版什么时候上市 小米手环3nfc版上市时间

小米手环3nfc版是小米推出的拥有NFC功能的小米手环3。小米手环3nfc版什么时候上市?

华为Mate 7 mini真机曝光:不错

之前有消息称,华为在准备Mate 7 mini,并会在MWC上发布,看样子这似乎是真的。 现在有外媒曝光了所谓Mate 7 mini的真机谍照,看上去它的确是Mate 7的缩小版,并且还保留了背部的指纹识别功能。 此外,从图片上看该机似乎...

AMG X3正式发布:售价3499元起 号称地表最强户外手机

拥有如此之高配置的三防旗舰级手机,AGM X3确实会成为不少户外党的首选。

Android 8.0预览版发布 首批适配机型一览

目前不少手机已经纷纷使用上了 Android 7.0 系统,但即便如此仍有一小部分用户由于硬件因素,或是品牌商进度问题而无法及时更新。如果你是这一部分人群的话,或许你应该考虑换手机了,因为最新消息显示,新一代的 Android 8.0 已经来了,而且最快下半年就可以获得推送更新。今日 Google 正式发布了首个 Android O 开发者预览版,具体功能方面,据悉改进了电池续航,加强了控制中心设计、同时加入自动填充API、手机画中画模式及新的

[图]华为Mate S真机谍照再曝光

根据此前公布的邀请函华为计划将于今年9月2日在柏林召开IFA新品发布会,届时将会推出备受期待的MateS智能新机。只是随着发布日期的临近,该机在近期内在网络上频繁曝光,而现在法媒Nowhereelse.fr再次分享了MateS的真机上手图,从图片上来看和华为Mate7非常相似,但可以很明显从双闪光灯的位置进行区别,MateS的闪光灯位于相机右侧。

小米手机能否在10个季度内重回国内市场第一?

雷军说小米要在十个季度内成为中国市场第一。也就是说,在两年半的时间里,销量重回中国市场第一。2011年开始,小米发布了第一代手机,1999元的价格横扫旗舰机市场。之后又发布了799元的红米手机,直接清除了山寨机在中国市场的影响力。在2014年的时候,小米手机销量登顶,成为中国市场第一名。2015年,虽然势头不再,但依旧是中国市场第一。2016年开始被华为,oppo ,vivo超越;2017年开始反弹,成为唯一一个销量正增长的手机厂商

华为Mate8确定11月26日正式登场

上个月月底,大量厂商都纷纷对自家的千元级产品线作出迭代更新,但千元机好像并不能引起用户们的太大关注,而这个月总算是有重量级的高端产品要登场了。11月2日,华为终端手机产品线总裁何刚在微博上发出了消息称“年度大戏:不仅仅是一次突破!”,配图中巨大的数字“8”和Mate归来几字也确定了11月26日将要发布的将会是华为的高端产品新旗舰——Mate8。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