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测 > 关键词   >  路虎最新资讯  > 正文

后排空间惊人:路虎揽胜加长版国内实拍

2015-03-12 15:51 · 稿源: 驱动之家

内饰

内饰的风格与普通版本完全一致,采用双色内饰,并且包裹了大量真皮,真皮内饰以及沉稳造型能很好的凸显豪华SUV的属性。内饰的风格与普通版本完全一致,采用双色内饰,并且包裹了大量真皮,真皮内饰以及沉稳造型能很好的凸显豪华SUV的属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史上最大MPV?魏牌高山推“行政加长版”车型:尺寸超理想MEGA、雷克萨斯LM

    长城汽车CGO@长城汽车李瑞峰今日午后发文,首次预热魏牌高山MPV的特别版车型行政加长版。李瑞峰表示,新车将作为高山MPV的一员,一同在18日上市。标准版的纯电续航里程为140公里,综合续航里程超900公里。

  • iOS迅雷下载功能回归:一键下载到本地 新增视频空间

    迅雷宣布,iOS版迅雷下载功能已经回归,现支持添加链接一键下载到本地!此外还新增视频空间,帮你自动分类、整合视频,大大提升文件的播放和管理体验,轻松打造私人片库。此外还有个贴心亮点,播放页面可以将重复剧集文件和缺失集数一并展示,一键清理,解放双手。

  • 国内首个集成电产业社区来了!一批项目集中签约落地

    9 月 25 日,国内首 个集成电路产业社区——北京通明湖集成电路设计产业社区·IC WORLD(简称通明湖IC社区)开园暨首批项目签约仪式在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举行,包括工信部五所高端集成电路可靠性分析与测试平台、工信部四院集成电路标准平台等 6 个产业平台项目,概伦电子、华大九天、上海航芯等 10 个产业项目在活动现场集中签约落地。北京市副市长靳伟、工信部电子司副�

  • 阅读是习得英语重要径 专家强调要坚持输入练习

    在优酷、PP视频等网络平台热播的第二届iEnglish英语风采秀总决选节目,引发了广泛的社会关注和讨论。这不仅仅是一场青少年儿童英语能力及才艺的展演,更是一次展示语言学习新方法的实践。这种坚持和自主性,正是语言学习成功的关键所在。

  • 新能源硬派越野SUV颠覆者抢先实拍哈弗猛龙

    不知道从何时起,国内刮起了一阵购买越野SUV的风潮。对于喜欢越野或者长途出行的玩家来说,在出行的时候头疼的事情是车辆的油耗问题,纯燃油车在通过越野路况时,轻则需要15-20升油每百公里,排量越大动力越强的越野车油耗表现越高,30-40升每百公里那是迟早的事,但这个局面将会在哈弗猛龙出现以后被彻底打破!表现相当优异。以往的常见越野车,担心的事情多是油耗,有了哈弗猛龙混动技术以后,一切难题有了解决方案,用更少的油实现145公里纯电的续航,在越野能力方面,以往的越野车都不会配备自动调节的悬架,但是哈弗猛龙有了智能电四驱将会赋予哈弗猛龙更多的可能性,然后就是新能源车自带的优势,对外放电,我都已经想象到开着它在戈壁滩上露营了。

  • 途虎养车成功挂牌港交所 京东养车“震价”能震住吗?

    线上线下一体化汽车服务平台途虎养车今日正式挂牌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发行价28港元,今日开盘价28港元,收盘价29.50港元。途虎养车IPO全球发售4061.71万股,募集资金总额约为11.37亿港元。是陷入价格战漩涡是另辟蹊径成功拓展新业务,摆在途虎汽车面前的路不算好走。

  • 哪吒X内饰实拍曝光:换装横置大屏 取消中控物理按键

    快科技9月18日消息,近日,哪吒汽车CEO张勇在其社交媒体上公布了哪吒X的内饰照片。从图中可以看到,作为哪吒U的改款车型,新车在内饰与外观的设计上都采用了全新的设计。从配色来看,新车采用了大面积的棕色皮质进行包裹,营造出了一种温馨舒适的环境。此外,新车还搭载了大尺寸的悬浮式中控屏和全液晶仪表,采用了分屏显示的设计,菜单栏业整合到了屏幕底部,为用户提供了更加简洁的操作体验。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全新的中控屏和仪表外,哪吒 X 还取消了几乎所有的实体按键,采用了怀挡式换挡机构,为车内带来了更加宽敞简洁的空间。外观?

  • 韩系车颜值天花板!捷尼赛思G70猎装进入国内:下周开始预定

    捷尼赛思G70ShootingBrake将于下周正式到店,并开启预定。随着蔚来ET5T、极氪001、等车型的发布,国内旅行车、猎装车的市场也渐渐打开。目前国内在售车型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45马力,最大扭矩353牛米,与之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广西惊现稀有鸟类海南斑鳽:全球30种最濒危鸟类之一

    广西河池市金城江区发现一只长相奇特的鸟,体型纤细修长,眼球大且突出,眼角及爪子均为黄色,羽毛呈暗褐色并有许多白色斑点。经过林业部门鉴别,确认其为国家一级保护动物海南虎斑鳽,全身无明显外伤。这也表明了当地生态环境的改善和保护工作的重要性。

  • 智慧加持原创科技,放大海尔家电上升空间

    “真诚到永远”的海尔家电越来越“与时俱进”。9月20日,海尔家电向外界传达了其聚焦“智慧科技”下的品牌升级之路。”徐萌介绍说这些创新的背后,是海尔家电“智慧科技”的加持,这既是海尔家电的“护城河”和竞争力,也是海尔智家持续增长的主要动力。

这篇文章对你有价值吗?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