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曲面最新资讯  > 正文

双侧曲面+双版本 三星Galaxy S6资讯汇

2015-02-16 10:51 · 稿源: IT168

随着MWC2015世界移动通信大会的逐步临近,三星Galaxy S6的曝光率也是与日俱增。而三星方面也已确认将会在3月2日,也就是巴塞罗那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开幕的首日正式发布Galaxy S6。届时,我们IT168手机频道也将派人员到前方为大家报道包括三星S6在内的多款新品。不过新品发布在即,究竟产品什么样?相比较S5来说是否会有大的提升?相信各位读者也都非常好奇。

截至目前,网上已有很多关于三星S6的信息曝光,简单说一下就是外观将会有大的改变,全金属一体机身、超窄边框,更为吸引人的是还会推出双曲面的版本。硬件上据传三星也将正式取消“高通+三星”双版本并行的机制,彻底选用Exynos猎户座芯片,原因则是三星芯片的性能已经凌驾于高通之上,此外还有诸多特性值得关注,究竟是不是这样,我们一条一条慢慢说。

关键词一:金属材质、玻璃背板、超薄造型

消息可信度:五星

虽然塑料后壳有着可换电池的好处,但是在如今看来每天多背着两块电池的用户不多,嫌弃塑料材质的用户颇广。眼看着2014下半年三星已经开始逐步研究金属材质的运用,这其中无论是Note4的金属边框、还是A系列看起来时尚感极强的造型,都展现了三星作为安卓第一阵营的能力。所以新旗舰金属元素是肯定会有的,至于具体的造型如何,虽然渲染图给了无数个答案,但是我们依旧可以期待一下。

▲金属中框 推断的话应该是双面玻璃的工艺技术

另外从曝光的谍照看,三星S6会采用实体Home键以及金属材质边框。而在此前曾传三星Galaxy S6会采用一体式的全金属机身,但之后据韩国网站DDaily最新消息称,三星将在中低端智能手机上采用全金属机身,S6则会用金属边框搭配玻璃背板的设计,与最近主推金属机身的Galaxy A系列区分开来。

▲疑似设计图曝光

此前法国泄密网站还曝光了Galaxy S6的一个保护套,还有精确的尺寸图。根据资料显示,Galaxy S6的三围尺寸是143.52*70.70*7.19毫米,相比Galaxy S5的142*72.5*8.1毫米S6更高、更窄、更薄了,尤其是在机身厚度上,减少了近1mm。

关键词二:双版本、双曲面屏

消息可信度:五星

▲曲面屏 Next会不会说的是另一侧曲面

不久前,三星官方已经向媒体发送了邀请函,尽管邀请函上的内容不多,但是曲面侧屏的三星Note Edge却预示着即将发布的S6也将是一款曲面屏幕手机。而在此之前就有消息称,三星会发布两个版本的Galaxy S6,包括普通屏幕版和曲面侧屏版。并据运营商沃达丰的产品页面的源代码显示,S6双曲面测评版本可能会被命名为Galaxy S Edge。

▲单侧曲面更适合显示 左右对称才适合切换和操作

而就在近期,又爆出为了满足自家曲面屏手机的需求,三星今天正式投资36亿美金创办了一家柔性OLED显示屏生产厂的消息。据称该工厂将在未来两年时间内正式建成投产,初期仅向三星供货,以满足现有的三星Galaxy Note以及Galaxy S两大旗舰产品线的需求。产能提高后未来也将供应其他厂商。

▲把三颗按键解放道触控操作层 是不是下巴就能这么窄了

其实三星对曲面屏的热衷,还是因为他的无限可能。根据传闻,三星S6 Edge将采用双曲面。假定沿用Note4的操作逻辑,右侧曲面负责内容的显示,将左侧的显示屏幕的触控能力继续延伸,我们还可以指定随时唤醒的手势解锁功能、快速拍照功能。依托协处理器的快速唤醒,将触控层进行分区和多样手势设置。虽然有可能增加用户上手学习的门槛,但毫无疑问是可以省掉大量按键、增加屏幕占比、增加智能检索的新方式。

▲返回、home键、后台、设置 、滑动调节音量 如果这些都通过侧栏来随意调整

同时由于由于曲面屏在未来可能拥有局部显示,随时唤醒,多种方式触控操作的特性,所以对于屏幕的能耗必定会有所增加,这一方面,三星的AMOLED拥有自发光的特点,无疑要比基于TFT的IPS技术优势更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