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韩庚最新资讯  > 正文

韩庚个人定制手机“庚Phone”正式发布

2013-11-12 15:11 · 稿源: 驱动之家

今天下午,艺人韩庚在国家会议中心举行发布会,正式发布了由他个人定制的手机——“庚Phone”。

之前我们见过多次“庚Phone”的外观,而今天韩庚自己揭晓了“庚 Phone”的配置。这款定制机厚度为8.4mm,采用5寸屏幕,配备四核1.5GHz处理器,配备2GB内存以及32GB存储,提供1300万后置摄像头以及500万前置摄像头

与崔健的“蓝色骨头”手机一样,“庚Phone”主要面对喜欢韩庚的粉丝群体,因此这款手机将有专属的app,并会内置专属的“庚表情”和独家内置的舞蹈类游戏。

除了已经见到过的明黄色,“庚Phone”还有黑色和白色颜色可选。据了解,“庚Phone”将于11月15号下午2点9分在亚马逊首发,售价为2780元,其中的黄色版限量5000台

令粉丝小激动的是,韩庚在发布会上宣布,“庚Phone”未来还会有二代、三代。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